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田》亮相上海电影节 黄觉角色颠覆绅士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1:39  新浪娱乐
《麦田》亮相上海电影节黄觉角色颠覆绅士形象

黄觉

  新浪娱乐讯 何平导演及黄觉范冰冰王志文王姬等六大主演携影片《麦田》主席第十二届上海电影节,《麦田》作为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备受关注。而在片中出演男主角的黄觉,一举颠覆以往的绅士形象,出演一个灰头土面、野蛮粗鲁的秦国逃兵,与《倾城之恋》中范柳原的绅士形象大相径庭。

  海报中的黄觉蓬头垢面、衣衫褴褛,与过去的民国绅士形象反差甚大,不知道颠覆自我形象的黄觉,能否在片中用精彩的表现颠覆观众们脑海中的“范柳原”,还有待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