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影英皇3周年庆 韩雪现场签约进军电影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5:51  新浪娱乐
上影英皇3周年庆韩雪现场签约进军电影界(图)

韩雪秀修长美腿

上影英皇3周年庆韩雪现场签约进军电影界(图)

韩雪谈电影计划

上影英皇3周年庆韩雪现场签约进军电影界(图)

韩雪甜美笑容

上影英皇3周年庆韩雪现场签约进军电影界(图)

韩雪与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签约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3周年发布会暨韩雪签约仪式。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上海电影集团公司总裁仁仲伦、演员胡歌杜汶泽以及当天的主角韩雪都亲临现场。同时,上影英皇也与韩雪签约,希望能与韩雪在电影上有进一步的合作。

  韩雪现场签约送大礼

  发布会现场回顾了上影英皇成立3年来的发展历程,同时公布了国内第一步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的精彩片花。而作为3周年发布会的重要环节,韩雪与杨受成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值此,也宣告韩雪将全力进军电影界。作为内地颇具人气的青年演员,韩雪的签约对于上影英皇来说无疑是3周年的一份大礼。当天,韩雪身着的粉色短裙剪裁别致极富设计感,个性十足的同时还不忘亮一下她纤细秀美的长腿。

  上影英皇:目标早就锁定韩雪

  上影英皇成立3年来,作为对市场的试水,其投拍的多部电视剧均收到不错反响,今年也将蓄势待发瞄准大银幕市场。韩雪作为其新近签约艺人,上影英皇自然将不遗余力为其寻觅最合适的契机,为观众奉献上其银幕处女作。据了解,韩雪去年就已接拍过上影英皇的军旅题材大戏《卧底将军》,合作相当愉快,片方也很满意韩雪的表演。因此,当时公司就锁定了韩雪,希望能与韩雪在电影上有进一步的合作。在经过长达几个月的洽谈后,对于电影选择一向非常谨慎的韩雪最终决定签约上影英皇。

  韩雪:梦圆上影英皇

  韩雪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电影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理想,所以一直相当慎重和挑剔。这是自己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没有涉足电影的原因。经过那么长时间的深思熟虑,对于上影英皇所具备的潜力,韩雪表示有信心,会有一个很好的合作,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而据双方透露,目前有几个剧本在商讨阶段,但是具体细节不便透露。相信很快会有令人惊喜的消息!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