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亮相上影节“明星会” 中外影星齐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7:53  新浪娱乐
范冰冰亮相上影节“明星会”中外影星齐聚(图)

范冰冰展示中国美

  新浪娱乐讯  13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明星媒体见面会举行。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配乐大师昆西·琼斯、华语导演吴宇森、中国影星范冰冰先后登场,就中外电影的相关问题,接受全国数百家媒体的采访。

  范冰冰着一袭LAPERLA紫色裤装亮相,富有光泽的绸缎裤装令其典雅、飘逸,颇有东方的素净神韵。此次是范冰冰继去年后第二次参与上影节此环节,主办方属意范冰冰,意在由她的中国美,与国内外影人一同,更好的推广上海电影节

  此次上影节,范冰冰有《麦田》、《非常完美》、《十月围城》《东风雨》四部电影相继亮相。在明星媒体见面会上,范冰冰表示,“中国电影发展越来越好,好的剧本越来越多,我常常看见好剧本,就主动放弃休假。近年最好看的一部华语电影,太多了,我非常关注中国电影上档的时间,去年包括今年,所有上档的电影,我觉得好看、票房很高的都特别特别多,这是一个让我觉得非常开心和骄傲的事情。”

  谈及昨日刚发布的《麦田》,范冰冰仍甚感慨,她表示,《麦田》过后她拍了5部电影,但是何平一直在做后期,何平是个追求完美的人,连她的助理名字何平都亲自短信问之,为了不漏下一个幕后工作人员。“我回头看见他的时候,想起那些时光,非常有感触。何平是与我合作电影的第一位第五代导演,我也很希望跟他们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