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影节开幕 哈利-贝瑞吴宇森获贡献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21:25  新浪娱乐


上海电影节开幕哈利-贝瑞吴宇森获贡献奖(图) 上海电影节开幕哈利-贝瑞吴宇森获贡献奖(图) 上海电影节开幕哈利-贝瑞吴宇森获贡献奖(图)
哈里贝瑞长裙袭地宛如女神 吴宇森手捧金爵奖杯 丹尼鲍尔介绍评审团成员

上海电影节开幕哈利-贝瑞吴宇森获贡献奖(图) 上海电影节开幕哈利-贝瑞吴宇森获贡献奖(图) 上海电影节开幕哈利-贝瑞吴宇森获贡献奖(图) 上海电影节开幕哈利-贝瑞吴宇森获贡献奖(图)
主持人陈辰打趣
哈里贝瑞
丹尼鲍尔亲吻评委
吴正完
丹尼鲍尔亲吻
麦克道威尔
丹尼鲍尔亲吻
评委栗原小卷


上海电影节开幕哈利-贝瑞吴宇森获贡献奖(图) 上海电影节开幕哈利-贝瑞吴宇森获贡献奖(图)
国际评委集体亮相 丹尼鲍尔(右一)领衔评审团

上海电影节开幕哈利-贝瑞吴宇森获贡献奖(图) 上海电影节开幕哈利-贝瑞吴宇森获贡献奖(图) 上海电影节开幕哈利-贝瑞吴宇森获贡献奖(图) 上海电影节开幕哈利-贝瑞吴宇森获贡献奖(图)
主持人林海和陈辰(右) 吴克群献唱
《马兰花》主题曲
吴克群气势十足 吴克群身材高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6月13日晚在上海大剧院开幕,约30个电影剧组主创依次亮相红毯。好莱坞黑人女星哈利-贝瑞吴宇森率先获得大会颁出的杰出电影贡献奖和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

  本届上海电影节从6月13日开始,到21日结束,期间开展金爵奖、亚洲新人奖评比、学生短片大赛、电影交易市场、中国电影项目创投、合拍片项目洽谈、电影论坛、国际电影展映等多项活动。作为国际A级电影节,很多剧组都选择在上海电影节期间召开发布会、洽谈发行等事宜。

  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式红毯更称得上星光璀璨,吸引了几十个剧组集体亮相。其中包括非常引人关注的《十月围城》、《非常完美》、《麦田》、《无人区》、《锦衣卫》、《花木兰》等。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和来自各国的影人章子怡任达华、吴宇森、陈可辛吴镇宇杨千嬅李宇春、巴特尔、李太兰等数百位明星、导演等亮相,吸引了大批传媒和粉丝到场。

  在开幕式环节,哈利-贝瑞和吴宇森率先获得两项大奖——杰出电影贡献奖和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哈利-贝瑞直言自己并未想到在中国会有如此多的影迷,而因为女儿才满14个月,自己不得不在12小时内飞离上海。但她表示明年世博会的时候,她会再次到访。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导演丹尼-鲍尔作为本届金爵奖评委会主席向大家介绍了评委会成员,其中包括黄建新、刘伟强、栗原小卷等。

  接下来的8天中,将有大量参赛片和参展影片在上海多家影城上映,让全上海的影迷过足看电影的瘾,真正享受过“节”的感觉。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电影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