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艳压红毯 《麦田》开锣《非常完美》压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23:11  新浪娱乐
范冰冰艳压红毯《麦田》开锣《非常完美》压轴

范冰冰与《麦田》剧组走红毯时的造型

范冰冰艳压红毯《麦田》开锣《非常完美》压轴

范冰冰之后换造型与《非常完美》剧组再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2009年6月13日,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两岸三地的一线明星前来助阵,闪耀上海夜空。范冰冰因主演《麦田》与《非常完美》两部影片,所以两度走上红毯,风头一时无两。

  范冰冰随本届上影节开幕片《麦田》剧组首个亮相红毯,一袭Versace粉色长礼服,佩戴Forevermark钻饰,古典而华贵,大气不失可爱,传递出浓郁的贵族气质。《非常完美》压轴红毯,范冰冰章子怡两人一齐登场,范冰冰着ferragamo大红落地长裙,章子怡穿白色抹胸长礼服,两人的亮相成为当晚红毯的一大焦点。

  据悉,此次范冰冰携四部作品《麦田》、《非常完美》、《十月围城》《东风雨》参加电影节。《麦田》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于昨日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并将于今晚全球首映。范冰冰的另几部作品也将在上影节的后几天里陆续发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