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上海会熊黛林 范冰冰一摔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9:17  新浪娱乐

郭富城上海会熊黛林范冰冰一摔抢镜(图)

熊黛林与郭富城先后走红地毯,令人诧异

郭富城上海会熊黛林范冰冰一摔抢镜(图)

郭富城

郭富城上海会熊黛林范冰冰一摔抢镜(图)

范冰冰不小心踩到裙摆,好在没有摔倒

郭富城上海会熊黛林范冰冰一摔抢镜(图)

林熙蕾中门大开,热爆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6月13日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绯闻男女郭富城、熊黛林虽然同场,但先后走红地毯无缘相见;范冰冰则踩到自己的裙摆差点摔倒,成为镜头焦点。

  上海电影节昨晚(6月13日晚)揭开序幕,章子怡周迅吴佩慈甄子丹吴镇宇房祖名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彼得-方达、克里夫-欧文、韩星Daniel Henney等均盛装走红地毯,其中两组绯闻男女虽有缘同场,却无缘相见,不过当事人却表现得十分避忌。

  以一身西装示人的郭富城代表电影《白银帝国》压轴出场走红地毯,由于熊黛林(Lynn)与甄子丹等随《叶问2》走红地毯,问城城可有在后台跟Lynn见面?他闻言竟边假装梳头边说:“今天见到好多好朋友呀!”说罢即活泼地上楼梯,明显心情极好。

  而同场另一组绯闻男女郑中基蔡卓妍(Sa)、杨千嬅吴尊胡歌,也一样缘悭一面,与杨受成、郑希怡一起现身的阿Sa,被问到与绯闻男友郑中基同场有何感觉时,身穿Valentino tube dress的阿Sa大发娇嗔说:“神经病,我今天见到好多人,吴尊我也见到了,不过真正令我心跳的是见到彼得-方达,昨晚我还拍到合照,现在我的心还在乱跳。”而郑中基则说见不到阿Sa及千嬅。

  哈莉-贝瑞被问到心仪哪些中国导演,她说:“我从未接触过中国电影,会趁这次机会认识中国电影人,这是我来的原因,如果不是牵挂我的孩子,我会留下三个月,现在只会留三天。”

  众女星昨晚在红地毯上各出奇谋、互斗性感抢镜,其中林熙蕾一袭Versace大低V裙,中门大开酥胸半露艳压全场,至于章子怡与范冰冰一白一红,也抢镜度十足。

  范冰冰有三部电影参展,前后走了三次红地毯,但她踩到自己的裙摆几乎失足,幸好最终没有摔倒出丑人前。对于有传章子怡忠告她交个外籍男友方便练好英语,冰冰说:“这是误会,我想是以讹传讹,我们都明白是怎么回事,大家一笑置之。”

  反观身穿白色长裙亮相的李冰冰,效果则不太突出,男星方面则以黄秋生的Commes de Garcons长裙造型最为出位。(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熊黛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