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闪耀上影节 中环布景将开城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9:32  新浪娱乐
《十月围城》闪耀上影节中环布景将开城迎客

《十月围城》主创(左起陈可辛、曾志伟、黄岳泰、李宇春、陈德森、于冬、王学圻和刘伟强等)

《十月围城》闪耀上影节中环布景将开城迎客

《十月围城》主创亮相上影节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晚,上海电影节开幕式在上海举行。正在上海赶拍《十月围城》陈可辛、陈德森导演携摄影师黄岳泰,主演甄子丹、王学圻、胡军曾志伟李宇春、巴特尔,及出品人于冬,从松江片场赶至上海大剧院,一起踏上电影节红毯。剧组所有成员,齐佩一把“银钥匙”,寓意开城迎宾——剧组搭建的旧香港“中环”将向媒体开放。

  据悉,《十月围城》此次差点因为拍摄紧张而错过红地毯,但最终还是决定抽时间参与。虽然甄子丹、王学圻、胡军、曾志伟等都有其他片约在身,但《十月围城》一“召集”,他们纷纷响应“回归”。而李宇春更是第一次以电影人身份踏上红毯,巴特尔则携漂亮的女儿登场。

  《十月围城》整组嘉宾,除了各自衣着华丽的礼服之外,每人还都佩戴了一把别致的“银钥匙”。陈可辛透露,《十月围城》的“一号主角”,价值4300万,1比1重建的1905年香港中环,封锁至今的“城门”即将于6月16日打开。片方届时在松江片场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城”仪式,欢迎各方嘉宾和全球媒体入城。S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月围城》 上海电影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