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艺人亮相上海电影节 韩雪替代阿娇红毯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0:08  新浪娱乐
英皇艺人亮相上海电影节韩雪替代阿娇红毯秀

韩雪

英皇艺人亮相上海电影节韩雪替代阿娇红毯秀

韩雪甜美笑容

英皇艺人亮相上海电影节韩雪替代阿娇红毯秀

英皇军团

英皇艺人亮相上海电影节韩雪替代阿娇红毯秀

英皇军团齐亮相

  新浪娱乐讯6月13日,第12届上海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隆重开幕。刚刚签约上影英皇的首位内地青年演员韩雪在红毯上替代了阿娇平时的位置,携手英皇娱乐主席杨受成、阿Sa、郑希怡一起亮相红毯,如此高调的亮相,想必韩雪的电影之路应该会走得颇为顺畅。

  韩雪挺进电影圈 誓言“从头做起”

  昨天,英皇集团的作为电影节的第一梯队亮相,韩雪的加盟也让大家有了意外和惊喜。一向以短裙示人的韩雪,很少见得身着白底碎花雪纺抹胸长裙,隐藏起修长美腿,却好好地秀了一下细滑双肩和锁骨。发型也是一改往日乌黑长发披肩的温柔,不同寻常得敛起秀发,修了齐刘海,淑女又不失俏皮。

  韩雪在当天下午的电影签约仪式上也表示,特意换了新发型,寓意在电影方面有所突破和转型,一切从头开始,从零开始。

  据了解,韩雪的这身行头是由香港著名造型师陈嘉仪独家打造,裙上朵朵碎花全是纯手工绣上去的。韩雪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的经典黄色抹胸短裙就是出自陈嘉仪之手。

  新变化——不破不立

  刚刚签约了新的唱片公司——环球天韵,又把影视约签给了上影英皇,看来韩雪是铆足了劲要在09年给大家一些大惊喜。兴师动众地签约新东家后,这是韩雪首次盛装出席红毯,难怪对此格外在意。用意不言而喻,韩雪09年将以全新的形象开启自己全新的音乐和影视之路。对于音乐,韩雪早已向媒体扬言要做和以前很不一样的东西,是“内地女歌手没有做过的”。这般架势颇有股破釜沉舟之势。而在电视剧中资历不算浅的韩雪,在电影领域甚少有作品。韩雪自己也表示,对于电影的选择一直都很谨慎,希望能找到自己觉得非拍不可的剧本和角色。一向温文尔雅、细声细气的苏州“嗲妹妹”这回发狠了,后续的新动向值得大家期待。

  招牌笑容依旧

  在圈内一贯以低调著称的韩雪似乎从来都不刻意打扮得花枝招展,与众女星争奇斗艳。她的优雅恬静从来都是悄无声息地就让人觉得很美。然而,这次韩雪以如此吸引眼球的一身打扮一出场就引来媒体的无数抢拍,又是携手英皇这样的团队,让旁人看了不免有几分艳羡之意。而她的表情却依旧淡然从容,自信而坚定,从骨子里流露出来的气场凛冽透彻,直逼人心。嘴角微微上扬的招牌式骄傲笑容,仿佛宣告要彻底与“玉女”划清界限,要做有态度的美丽女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