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峥赵英俊“抢劫”《夜店》 上影节笑翻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0:35  新浪娱乐
徐峥赵英俊“抢劫”《夜店》上影节笑翻全场

《夜店》主创人员在首映礼

徐峥赵英俊“抢劫”《夜店》上影节笑翻全场

《夜店》一票难求

徐峥赵英俊“抢劫”《夜店》上影节笑翻全场

赵英俊劫匪造型

  新浪娱乐讯 昨天(6月14日),由杨庆导演,徐峥李小璐、“好男”乔任梁和“型男”赵英俊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夜店》作为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开幕影片于上海影城进行首映。因为众多实力偶像演员的加盟,《夜店》在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也让和观众一起观看此片首映的主创人员欣喜不已。

  主创人员在首映礼

  本片讲述了“龙套演员”朱辽(赵英俊饰)为了练习新角色而虚拟了一场超市抢劫,却不幸碰上何三水(徐峥饰)来店里讨债未遂,一怒之下把朱辽和店员李俊伟(乔任梁饰)、唐晓莲(李小璐饰)一起绑了起来,并打算用一晚上的营业额来抵债,随后便引发了一系列匪夷所思又让人捧腹大笑的奇人奇事。

  赵英俊的劫匪造型

  虽然新锐导演杨庆是首次执导筒,对电影节奏和各方面的把握却相当成熟,让很多人都把《夜店》与《疯狂的石头》相提并论。值得一提的是,上腾娱乐旗下艺人《刺激2005》的创作演唱者“潇洒哥”赵英俊,作为一个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在《夜店》中展现了他在音乐之外的不俗演技,夸张但恰倒好处的搞笑表演惹来不断笑声。据记者现场观察计算,在影片《夜店》放映过程中,几乎平均每一分钟全场就会爆发出一阵笑声,毫无冷场。徐峥在首映后说:“刚才和大家一起看片的感觉就像小时候看电影,好久没有经历过电影院这么热闹了。”而李小璐则表示:“我也是第一次看《夜店》,看了之后套用朱辽(剧中赵英俊饰演角色)的一句话,‘要火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