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拍《风声》受罪导演崩溃喊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1:50  新浪娱乐
周迅拍《风声》受罪导演崩溃喊停(图)

周迅走上上海电影节红毯

周迅拍《风声》受罪导演崩溃喊停(图)

上海电影节《风声》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上海电影节期间,《风声》主演、亚洲影后周迅以一袭珠光白色香奈儿高级定制连衣短裙,佩戴Ultra系列香奈儿高级珠宝,隆重现身《风声》发布会。对外界一直守口如瓶,严守剧情密不通风的导演,终于透露了周迅在拍摄剧中受刑段落时,因入戏过深,而令自己几近崩溃的心理状态。

  高导还秘密透露:周迅所受的绳刑,与一般的刑罚不同,形式极为残忍、变态。让在拍摄过程中作为导演的自己都不忍再看多一眼,几度停机休息。周迅更向在坐媒体传授革命心得:要想演好这个角色真的需要很强的忍耐力和承受力,其中角色给周迅带来的身心双重折磨与痛苦,不是一般人能够体会到的。周迅感言:“也正是因此,我对那个年代的地下革命者更多了一份敬意与感激之情。”

  发布会上,周迅所穿着的这套珠光白色香奈儿高级定制连衣短裙,与第一日晚红毯上的风格截然不同,银灰色的手工缝制亮片与珠光白的丝质礼服相得益彰,凸显其高贵典雅气质。周迅佩戴的Ultra系列首饰,更是香奈儿高级珠宝系列中最新、最时尚的系列。高科技精密陶瓷是香奈儿的品牌标识之一。整个系列为黑白双色设计,前卫又经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