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不担心与王家卫有冲突 调侃“204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2:06  新京报
甄子丹不担心与王家卫有冲突调侃“2046”
在发布会现场,甄子丹摘下自己的墨镜,请导演叶伟信(左)戴上扮酷。图/CFP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本报上海讯 由《叶问》原班人马打造的《叶问2》于昨日举行发布会,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熊黛林及监制黄百鸣出席,宣布影片将于8月正式开机。巧合的是,王家卫的《一代宗师》也计划同一时间开机,对于梁朝伟版叶问的看法,甄子丹表示:“他们还没拍出来没法比较,希望不要等到2046年。”

  据监制黄百鸣透露,《叶问2》将有多处情节表现李小龙与叶问的故事,而剧组也宣布扮演李小龙的演员将从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中挑选,而片中李小龙将会有两个年龄段的演员共同担纲。相比于《叶问》与日本高手的打斗,《叶问2》的过招高潮戏则发生在咏春拳和洪拳之间,洪拳的掌门人则由洪金宝饰演,这也是两人继《杀破狼》之后再度上演高手过招。

  影片的开机时间与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同样都定于今年8月,对于梁朝伟版叶问的看法,甄子丹表示:“梁朝伟拿影帝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什么叫演技,不过他们还没拍出来也没法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