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冷峻亮相华谊电影之夜 一袭银灰西装亮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3:47  新浪娱乐
张涵予冷峻亮相华谊电影之夜一袭银灰西装亮眼

张涵予

张涵予冷峻亮相华谊电影之夜一袭银灰西装亮眼

张涵予(右)和段奕宏

张涵予冷峻亮相华谊电影之夜一袭银灰西装亮眼

张涵予(右一)和段奕宏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第12届上海电影节“夜影谊人”华谊电影之夜盛大开幕,众多影星亮相捧场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到场。现场张涵予一袭银灰色西装亮相,成为红毯上最新时尚达人。

  一身深灰亮色礼服的张涵予,霸气十足,格外引人注意,硬汉本色一览无遗。而单来单往的他也成为全场唯一一个一人红毯者。有设计师王玉涛亲自助阵,更是不失时尚色彩,颇有一副大哥风范。与电影节相比,没有美女相伴的张涵予酷味十足,更显硬气。张涵予曾凭《集结号》一年之内先后斩获四次影帝桂冠,而由他主演的《风声》同样颇受期待,不知道他此次《风声》能否再次成为其标志性的作品之一。

  张涵予曾多次出席重大电影节,也先后斩获四项影帝桂冠,人气更是居高不下。而在刚结束拍摄的华谊大戏《风声》中,张涵予出演吴志国一角色,在预告片中精彩表演已经令人过目不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