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花木兰》拍得最苦 与陈坤努力爱对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3:59  新浪娱乐

赵薇《花木兰》拍得最苦与陈坤努力爱对方(图) 赵薇《花木兰》拍得最苦与陈坤努力爱对方(图)
徐娇与赵薇 徐娇赵薇与小浪

赵薇《花木兰》拍得最苦与陈坤努力爱对方(图) 赵薇《花木兰》拍得最苦与陈坤努力爱对方(图)
大小花木兰 徐娇赵薇互动足

赵薇《花木兰》拍得最苦与陈坤努力爱对方(图) 赵薇《花木兰》拍得最苦与陈坤努力爱对方(图) 赵薇《花木兰》拍得最苦与陈坤努力爱对方(图) 赵薇《花木兰》拍得最苦与陈坤努力爱对方(图)
赵薇谈角色 赵薇坦言拍得很苦 小花木兰徐娇 徐娇熟练问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星光国际年度巨献电影《花木兰》在上海电影节隆重举行主题为“花木兰之夜”的联谊酒会,该片主演赵薇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表示这是她拍摄电影以来拍的最苦的一部电影,为了演好和陈坤的感情戏,双方都在努力去打动对方然后爱上对方。

  出道以来拍的最苦的电影

  赵薇介绍说,和动画片《花木兰》相比电影更加真实,“不是像动画片那样有比较夸张的地方,主要是木兰从一个女人到将军的蜕变过程,这些不是简单的电脑上画一画就行了,而且电影的画面有血有肉更能打动人。”提起拍戏的过程,赵薇直说辛苦,不过也是苦中有乐,“ 应该说是我拍摄电影以来拍的最苦的一部电影,我想女性角色应该没有比花木兰更辛苦的了。不但在银川和甘肃的酷日烈暑之下天天骑马打仗,那里风沙很大常常要吃“风沙炒饭”;而且一个女的又要扮演男的还要穿40、50斤重的盔甲在战场冲锋陷阵,拍完戏后我发现我瘦了、黑了,有劲了,还挺像安吉丽娜朱莉。导演也说这是部很苦的戏,爱情也很苦,希望可以更能打动观众。不过在剧组还是很开心,房祖名李玖哲他们都很搞笑,特别是李玖哲,剧组因为他长得很像坏人才找来了他,我们常在拍摄空隙一起唱唱歌。”

  花木兰是惹人爱的英雄角色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花木兰,赵薇认为花木兰是个惹人爱的英雄角色,“首先我觉得我和花木兰还是有些相似的地方,比如我们都不柔弱、不娇气。观众会给花木兰定位她是什么样的,要满足观众很难,但我已经尽力了。我极力想演的真实些,我希望给大家的感觉,这是一个非常真实可信的故事和一个人,不像我们在教科书上看到的那种刻板的。所以,更多我是从内在去找这个人物的感觉。因为我演的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人,变成一个男人中的将领。但是我并没有把她演成一个非常男性和非常粗壮的一个个性,那样会很搞笑很喜剧。其实像这样的电影,我更愿意把她演成一个女人。只是因为没有办法,因为国家、因为家庭、因为很多责任,我必须做到跟男人一样的事情,我才能生存,我才能对得起我周围所有的人。”

  和以往赵薇的银幕形象相比,《花木兰》中的造型可以用灰头土脸来形容,对此赵薇说,“我也很想让花木兰漂亮起来,我本身也是个不太注意形象的演员,在想说是不是要让花木兰漂亮些,但是导演说这个角色应该丑点,因为毕竟她打了12年的仗,所以只能对不起观众,不过心灵美就行了。”

  和陈坤二次合作擦火花

  在影片中,赵薇和陈坤上演了一段感情戏,虽说认识多年也合作过《画皮》,但为了让爱情看起来更加真实自然,两人着实下了一番“苦功”,”大学毕业以后我们没什么机会在一起工作,他挺丰富的,拍完这部电影感情变得比以前更加的好,任何好看的电影一定要有能打动观众的爱情,所以我们努力去打动对方然后爱上对方。这部戏是第二次合作,上一部《画皮》我们俩是老夫老妻,这次是看我们怎么在一起的,花木兰的爱情也是很伟大、很深刻,我们两人之间演绎起来其实更多是加重了像兄弟情,加重了一部分彼此间的欣赏,加重了一部分英雄惜才的情怀,最后才发展到了爱情。”  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