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走红毯不舍《风声》 两导演亲自相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4:11  新浪娱乐
苏有朋走红毯不舍《风声》两导演亲自相伴(图)

高群书、陈国富、 苏有朋(左起)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晚,上海电影节“夜影谊人”华谊电影之夜拉开了帷幕。在开幕仪式上,华谊旗下众多明星纷纷亮相,其中,在《风声》饰演白小年的苏有朋更由陈国富、高群书两位导演陪伴下走上红毯,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苏有朋被剧组争抢

  在刚刚结束的电影节上,苏有朋并未随《风声》剧组亮相此次电影节,而是独撑起了《寻找刘三姐》剧组亮相红毯的重担,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当晚,苏有朋到底随哪一剧组亮相的问题,两剧组互不相让,工作人员也为此大伤脑筋。

  严加看管两导演助阵

  红毯上,苏有朋以一身KENZAO黑色西服亮相,绿色衬衫更是出前所未有“潮”气,他时尚造型和超高的人气,令在场的影迷们兴奋地尖叫。在陈国富、高群书两位知名导演的陪伴下,苏有朋落落大方,脸上充满成熟和自信,举手投足间充满大气,面对一些影迷的呼唤,也上前与他们握手,亲和力十足。

  另外,苏有朋将加盟好莱坞,拍摄一部魔幻大片《人鱼帝国》,将于年底赴好来坞拍摄该片,为自己国际化发展小试牛刀。此次能加盟好莱坞新片,流利的英语对话为他加分不少,相信此番苏有朋进军国际影坛定会向观众们奉献出精彩的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