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完美》发布会沪上举行 范冰冰台词笑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4:20  新浪娱乐
《非常完美》发布会沪上举行范冰冰台词笑翻天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林心如姚晨主演,并由章子怡担任制片人的时尚喜剧《非常完美》14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了发布会,主创们纷纷登场助阵。范冰冰以短发造型亮相,一袭Ferragamo拖地长纱裙并佩以Forerevermark珠宝,一出场就引起媒体无数抢拍。

  发布会上,演员除了介绍人物角色之外,现场还播放了一个五分钟的片花。《非常完美》的主创们也和现场媒体一样是首次观看,大家在看后都纷纷表示觉得电影非常有趣,也对8月份的公映充满信心和期待。在播放的片花当中,范冰冰扮成村姑冒着傻气的说了一句:“二狗哥,我想吃你做的大馅饺子”引得全场哄堂大笑。

  现场有媒体奇怪的问范冰冰怎么在片花中会有一个村姑的造型时,她解释说:“我在戏里面是一个明星,在跟苏志燮谈恋爱的时候,他经常过来探班,也经常会看到他的女朋友在演感情戏、接吻、拥抱,造型上一会是村姑的,一会是30年代的老上海,一会又变成了是古代的武则天。”

  在看完片花后,媒体纷纷表示对这部轻松有趣的电影充满了期待。而范冰冰则表示在到剧本的时候,她就知道会有这样的效果。整个故事非常好看,而且非常完整的,给人一气呵成的感觉。片花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好戏还在后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