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夫-欧文出席上影节 自曝不识章子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7:51  重庆商报
克里夫-欧文出席上影节自曝不识章子怡(图)
克里夫-欧文很不给章子怡面子
克里夫-欧文出席上影节自曝不识章子怡(图)
章子怡出席上影节

  昨日,《非常完美》也在上海举办了发布会,主演章子怡范冰冰姚晨林心如何润东和韩国艺人苏志燮,以及客串出演的程前和王姬一同出席。与此同时,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克里夫·欧文也带着他的新片《最佳情敌》在上海放映,不过被问及章子怡时,欧文一脸茫然:“章子怡是谁?我并不认识她。”

  在电影《金刚狼》中饰演“零号特务”的韩国混血明星丹尼尔·亨利则表示,自己最想合作的中国影星就是章子怡,很期待能与她演绎一场浪漫美丽的爱情戏。“七年前我们一起合作过一个广告,当时我还是一个模特,而她已经是个巨星了,但一点架子也没有。记得当时我们要拍一场吻戏,她要亲吻我,而我非常紧张,她就让我放松情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里夫-欧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