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原班人马悉数加盟 全球海选李小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9:19  天天新报

  新报讯 昨天,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熊黛林主演的电影《叶问2》剧组宣布将于8月初在上海开机,原班人马悉数加盟。备受关注的叶问高徒李小龙将作为重要角色出现,昨天剧组启动了“寻找李小龙”活动,将面向全球海选扮演李小龙的演员。片中李小龙将由两个年龄段的演员共同担纲。

  由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最近也将开拍,叶伟信称:“王家卫的作品要兼顾海外市场的需求,我野心小,把华语市场做好就行了。”

  ○吴轶凡 文 朱良城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