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利博纳曝光《麦田》等十大影片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9:19  天天新报

  新报讯 昨天,中国最大的民营电影发行公司——保利博纳在沪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今年出品的十大电影独家片花。《麦田》主创何平范冰冰以及《白银帝国》主演郝蕾郭富城等悉数亮相,阵容非常强大。

  本次向媒体曝光的十大作品片花分别是:《十月围城》、《麦田》、《窃听风云》、《大兵小将》、《白银帝国》、《花木兰》、《荒村公寓》、《一路有你》、《台北飘雪》和浪漫奇情片《如梦》。在十部电影中,现代题材的电影数量略胜于古装题材。

  对此,保利博纳老总于冬表示:“希望商业可以包含艺术,力求两者完美结合,同时做到票房大卖。”

  ○吴轶凡 崔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