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69太空漫游》贺岁档上映 吴君如演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9:19  天天新报
《1969太空漫游》贺岁档上映吴君如演悲剧
吴君如

  新报讯《秋天的童话》、《玻璃之城》……张婉婷、罗启锐夫妇的作品都曾是一代人心目中香港文艺片的经典。上海国际电影节之际,这对伉俪带来了最新影片《1969太空漫游》(原名《岁月神偷》)的片花。和以往不同的是,一直担纲编剧工作的罗启锐此次成为执筒的主角,而张婉婷则担任影片监制。

  《1969太空漫游》讲述一家“鞋档”的故事,任达华饰演父亲、吴君如演母亲,带着孩子们一同担负生命的悲欢无常。看到剧本初稿就感动到流泪、连片酬都不谈就直接应承下演出的吴君如说:“看了这部电影,大家就不会再说我是个喜剧演员。”

  据悉,《1969太空漫游》将于年底贺岁档上映。秦沛、许鞍华、夏春秋、谷德昭等友情出演。

  ○吴轶凡 文 朱良城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