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争当“狗仔”大爆料 熊黛林没空关心郭富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9:55  信息时报
明星争当“狗仔”大爆料熊黛林没空关心郭富城

熊黛林避免谈及郭富城

  信息时报上海电 昨天是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后的第二天,这天有多达20多台发布会在同天举行,由于发布会实在太多,明星们也一反常态,纷纷客串起“狗仔”主动爆料希能博得媒体的重点关注。正如参加《1969太空漫游》的吴君如笑言比主持《星星同学会》有压力,因为很担心没人来捧她的场。的确,好莱坞明星克里夫·欧文章子怡等几乎同时举行发布会,“你有压力,我也有压力”,关键在于谁的爆料能力强。

  最大牌

  克里夫·欧文喊冤:没人找我演007

  作为众多发布会中最大牌的明星,曾获得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的克里夫·欧文,昨日在放映完与茱莉娅·罗伯茨合作的新片《最佳情敌》接受采访。虽然当日有23个发布会,但是记者们还是在现场耐心地等待欧文出现。欧文也不负众望的爆料,谈到他数次与007传出“绯闻”,他就喊冤说:“这个完全是炒作,007剧组根本就没有找过我。”

  为何拒演007?是发布会中媒体最关注的问题,短短的发布会竟然有3名记者抢话筒问这个问题。对此,欧文很无奈,“有关007有很多炒作,其实那些都纯粹只是炒作。真的没有人找过我演007,这个问题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想法,所以我也不会考虑这个计划。其实我今年有两个电影计划,应该都会很忙。”

  合作过《偷心》和《最佳情敌》之后,克里夫·欧文觉得茱莉娅·罗伯茨是自己合作过的最好女演员。至于与他同时间举行发布会的章子怡,他就笑说:“我是不认识她,不过我知道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人。”此外,克里夫·欧文与华语导演甚有渊源,他曾与王家卫吴宇森合作过拍广告,谈及这两位华语名导,他表示:“我非常欣赏这两位导演,他们都太有才华了。我觉得中国的电影现在很有风格,所以我很希望能够跟他们合作。”

  最含蓄

  熊黛林:我没空去关心郭富城

  《叶问2》也在同天举行造势会,由于熊黛林绯闻男友郭富城主演的《白银帝国》是本届金爵奖的竞赛片,熊黛林被“逼问”是否会去为《白银帝国》捧场。熊黛林就有点尴尬的回答:“应该不会。目前我全部的心思都放在《叶问2》上,对于其他的剧组,我觉得我应该没空去关心。”

  最搞笑

  孙俪:都“不能告诉你”

  孙俪原本是爆料《机器侠》将要明年拍摄第二部。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最搞笑的还是关于她自己的新戏。她说包括《机器侠》在内已拍了4部搞笑片,接下来她的新戏还是搞笑片。于是有人问她:“能透露一下你新片的片名吗?”孙俪说:《不能告诉你》。”发问人继续锲而不舍地追问:“说下吧。”意识到产生了误会的孙俪赶紧解释说:“是新片的片名叫做《不能告诉你》。”

  最近传闻孙俪与邓超情变,孙俪自然难以逃脱被追问的尴尬。大家都在想方设法把问题兜到邓超上。有记者问:“今天送了大戒指给机器人,生活中也会送戒指给邓超吗?”孙俪赶快说:“这个是主办方安排的流程,必须照着做。”于是记者转问:“生活中有收到过邓超送的戒指吗?”孙俪有点尴尬:“这个……”她助理马上跳出来说:“对不起,别问私事”于是记者再问:“跟机器人谈恋爱时,会拿机器人跟邓超做比较吗?”孙俪再次尴尬:“这个,嗯……”助理再度出面搭救他。

  最花心

  章子怡?范冰冰? 苏志燮:我想脚踏两船

  昨天,身兼监制与主演两职在身的章子怡带着范冰冰、苏志燮、姚晨林心如,为《非常完美》宣传造势。在现场,章子怡和范冰冰都对韩国明星苏志燮这位远方来客十分客气。在红地毯已是“赶场红人”的范冰冰,被问到为何选择这一场的时候,对着苏志燮,范冰冰说出一句非常令对方舒服的“我决定去有帅哥的地方。”

  而章子怡则拿苏志燮打趣,称非常喜欢他在影片中光着上半身只穿短裤的造型,认为这样的苏志燮“非常健美”,害得一旁的苏志燮害羞地说:“我平时没怎么做运动,身上的汗水也比较多。”在被问到在真实生活中会选择章子怡或范冰冰来当自己的伴侣时?他的答案是想脚踏两船。

  从开幕电影《麦田》发布会开始,高度曝光的范冰冰到《非常完美》时已经换到了第6套服装,依然是走高贵路线的晚装,而章子怡当天穿得如邻家女孩般。不过范冰冰在《非常完美》中的造型更多,章子怡表示:“每个角色的造型都很漂亮,冰冰演的是女明星嘛,所以她的每场戏都很漂亮很惊艳,而我演的苏菲是个女漫画家,所以基本上她就是很可爱的样子,但是打扮起来也有很成熟、很女人的感觉。”

  最大度

  张婉婷:帮老公寻“初恋情人”

  《玻璃之城》导演张婉婷和罗启锐夫妇拍摄的新片《1969太空漫游》,昨日下午也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由于影片是罗启锐的自传体电影,所以大家很关注影片中的故事是否都是罗导演亲身经历的。罗启锐就主动爆料说:“能公开的秘密我都在电影里公开了。还有个小秘密。当年我住鞋档,旁边一个小姑娘很可爱。我就每天偷看她。她脸红红,眼睛大大的。后来长大了,我跟美亚的老总说这个故事,他说,当时我也住那个小区,我也经常看到你,还看到你附近的一个小女孩。后来说起来,我们发现,我们偷看的是同一个人。”这时,罗启锐夫人张婉婷就搞笑地举起麦克风说:“那个女孩叫说……,如果看到新闻,记得跟罗启锐联系。”

  最八卦

  冯小刚张国立“上寰”了

  昨天,由上影集团、香港寰亚及北京国立常升传播公司共同投资的上影文化发展公司在上海宣布成立。冯小刚、陈可辛马楚成宁浩张铁林甄子丹黄秋生等30多名影人前来捧场。冯小刚对张国立表达恭贺时语带调侃一鸣惊人,他“爆料”说:“昨晚我和国立聊到凌晨3点,国立对我说:‘你就想当导演,我就想当老板。’现在他如愿了,上了环了,上影寰亚,简称上寰(环),恭喜你啊,国立。”此语引得袁立也“调戏”起张国立来:“国立,上了环了,要好好干活呵。”

  据悉,张国立将担任上影寰亚的总经理,上影寰亚成立第一年的拍摄计划有两部电影、两部电视剧。电影是陈嘉上监制、刘伟强导演的《夜行侠陈真》、杜琪峰监制、贾樟柯导演的第一部商业大片《在清朝》。两部30集电视剧分别是王海鸰编剧的《成长》以及邹静之编剧、张国立及罗长安导演的《风雨同舟》。

  最勇敢:

  宁浩:我喝多了

  昨日的电影论坛讨论的主题是中国电影市场究竟需要怎样的电影?张国立担任主持,首先邀请了四位年轻导演陆川、宁浩、王小帅和魏德胜。在魏德胜和陆川发言结束后,轮到了宁浩,不过记者发现,坐在台上的宁浩不太对劲,脸通红,还一个劲地打瞌睡。他一上来先将自己的论题“中低成本的影片如何平衡质量和市场”批评了一番,“这谁给我出的题,质量和市场有矛盾当然是必然联系的,都是平衡的,就得统一起来,虽然有时候质量不太好的,有些观众不错可以连上五六次当,但不能永远忽悠。”说到这儿宁浩突然顿住,然后吞吞吐吐地说:“我喝的有点多,脑子不太清楚。”台下一片哄笑,连张国立都不知道怎么圆场。宁浩最终还是接着清楚地表达了中国电影人还需要向好莱坞学习的想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