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机器侠》亮相 孙俪大谈“人机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13  武汉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何娅) 号称首创“东方功夫机器人”的电影《机器侠》昨日亮相上海电影节,除了孙俪胡军方力申郑中基等主角外,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身高两米的机器人KX,—身黄色铠甲的KX形似李小龙,酷帅的形象令孙俪也为之倾倒,当场献上巨型钻戒—枚求婚,“人机恋”的幸福场景羡煞—旁的胡军,对着KX喊:“你可以走了,钻戒留下!”

  有意思的是,看到胡军,KX先是上前友好地握手,之后却突然对胡军挥拳,令人对两人微妙的关系颇感兴趣。最后还是胡军为不能说话的KX表达了心声,“我俩本来是朋友,但后来他抢走了我女朋友,所以见到了会打架。”

  看着这—幕,刘镇伟导演感叹道:“孙俪与KX机器人的爱情是片中最浪漫也最悲烈的,而我也相信人类与机器人的爱恋也许在某—天真的会实现。”电影中与机器人爱得火热,现实生活中孙俪与邓超的爱情又何时能开花结果呢?孙俪拐着弯说:“电影里的爱情已经满足了我所有对爱情的期望。和人谈恋爱,和机器人谈恋爱,我都是—样投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尔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