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二天 一线明星一网打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26  海峡都市报
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二天一线明星一网打尽(图)

孙俪亲吻机器人

  本报讯 昨天是上海电影节第二天,看到电影节活动安排行程表,全国云集上海的记者们都在大呼:“疯了!”18个剧组的新闻发布会、2个论坛、3个晚宴……大大小小的活动堆在同一天,即使长了翅膀也分身乏术。同样的问题也摆在众多电影明星和剧组面前,要如何脱颖而出,吸引更多媒体的关注,也成了大问题。

  “群殴” 明星太多没人理

  张国立当老板了,新公司叫上影寰亚,除林建岳、任仲伦两个大老板外,张国立凭着多年圈中人脉,集齐杜琪峰冯小刚贾樟柯等大腕到场捧场,宣布来年大计。同一时间,《机器侠》剧组会集了胡军孙俪方力申郑中基吴京等多位明星举行发布会。下午的《风声》剧组看上去规模庞大无比,周迅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苏有朋王志文纷纷现身说“戏”,之前被剧组视若珍宝的拍摄花絮也一并曝光。但这依然无法阻止记者们缺席或提前退场,因为吴君如任达华主演的《1969太空漫游》剧组,英国绅士克里夫欧文主演的《最佳情敌》剧组,章子怡制片的《非常完美》剧组,保利博纳旗下气势汹汹的五大剧组《窃听风云》、《大兵小将》、《一路有你》、《荒村公寓》、《台北飘雪》等二十多个主创亮相记者会都在同一时段“上演”。由于晚上要写稿,当晚“木兰之夜”、“华谊之夜”、“铁象之夜”三个云集了国内一线明星的晚宴派对,记者纷纷缺席采访。

  理想战术:主动挑衅

  有别于张国立的“人脉策略”、《机器侠》的“模型撑场”、章子怡的“养眼策略”、保利博纳的“人海战术”,其他剧组和明星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博新闻。《风声》发布会上,剧组演员大谈李冰冰在片中的“受虐戏”和“裸露”情节,而第一场主题论坛上,腕不够大的王小帅导演也用主动挑起的“口水战”让记者们关注。出席论坛的陆川、魏德胜、宁浩、张国立、王小帅5人本来在那好好地讲“中国电影市场需要什么样的电影”,结果王小帅突然发炮,他主动起来挑衅,剑指去年在商业上大获成功的4位年轻导演,“一窝蜂的拍商业片我们快乐吗?信念都倒掉了,还能有什么快乐。”

  “单挑” 克里夫·欧文不识章子怡

  火星既然撞上了地球,死磕的结果总会有巨大的星光脱颖而出。比如说克里夫·欧文,这位远从伦敦飞赴上海的英伦绅士,前晚开幕式红毯上其翩翩风度就已让上海的女影迷惊艳不已,昨日下午他单枪匹马还姗姗来迟,硬是让一班媒体等足了一个半小时。这位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得主、茱莉亚·罗伯茨最好的银幕搭档、《罪恶之城》里酷毙了的警探、好莱坞最具有男人味道的英伦绅士在中国拥有大量的影迷。在皮尔斯·布鲁斯南卸任之前,呼声最高的邦德人选就是他,在全球影迷投票排行榜上他始终排第一,据说连007制片人也亲自找到他商谈合作,惨遭拒绝。

  他也谈起了曾经合作过的王家卫吴宇森,表示自己其实挺想和中国导演合作的,至于当日的竞争对手章子怡,他则迷惘地表示自己并不认识。

  理想战术:搬海外救兵

  章子怡当制片人的《非常完美》剧组这边,则出动了所有的演员阵容和英国大佬抗衡。除范冰冰林心如姚晨何润东之外,远在韩国的男一号苏志燮也首次来捧场,虽然苏志燮名气比不上克里夫欧文,但至少也是个海外明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电影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