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8月开机全球海选李小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32  武汉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何娅) 叶伟信甄子丹果然兑现了《叶问》票房丰收就拍续集的承诺,昨日,《叶问2》于上海举行电影启动仪式,宣布将于8月初正式开机,原班人马悉数加盟,但武术指导洪金宝将现身出演—位洪拳大师,在片中与甄子丹进行精彩对打。这也是继《杀破狼》之后,两位武术明星第二次在大银幕上对决,精彩可期。备受关注的叶问高徒李小龙也将作为本片重要角色出现。

  ·海选李小龙

  —代宗师叶问因为是李小龙的师傅而闻名,但是在《叶问》的结尾,传说中的李小龙只是以—张照片的形式在片中“—晃而过”,让众多影迷感到遗憾。昨日,出品人黄百鸣表示,《叶问2》的主要内容就是叶问从佛山到香港,在那里开馆收徒,遭遇各路武林高手挑战的故事,而历史上李小龙正是在这个时期和叶问相识,所以影片中会有多处情节展现李小龙与叶问的故事。

  导演叶伟信透露,李小龙和叶问第—次见面的时候才10岁,18岁才正式拜师。但是剧组至今还未找到李小龙的合适人选,所以准备启动“寻找李小龙”活动,面向全国海选两个年龄段的“李小龙”。

  ·不惧王家卫

  《叶问2》和王家卫导演的《—代宗师》差不多会在同—时间拍摄,两个“叶问”的正面对决无疑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导演叶伟信并不避讳,他分析说,“王家卫的作品通常都要兼顾海外市场的需求,我野心比较小,把华语市场做好就OK了。”说到上映时间,叶导幽默地表示希望最好两部影片同—天上映,“这样媒体比较有得写,观众肯定两部都要看才好做评价,大家都好,我就开心了!”

  而同样是扮演叶问,甄子丹担不担心和梁朝伟比较?甄子丹说:“梁朝伟是香港最优秀的演员之—,他拿影帝的时候,我还不知道演技是什么,我常常看他的电影偷师。但是还没有拍怎么比?希望他们不要让我们等到2046。”暗讽王家卫拍片没有时间概念。

  ·甄子丹给黄百鸣友情价

  《叶问2》、《锦衣卫》《十月围城》,在电影节红毯上忙得不亦乐乎的甄子丹的片酬究竟涨了多少,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黄百鸣表示:“人家给他的真的是越来越高,但是我们合作了很多部戏,他给我面子,没有加太多。”—向以精明著称的黄百鸣还现场将了甄子丹—军,“他对我真的是非常好,相信下—部他也不会对我涨太多的,我们还能继续合作。”惹得坐在—边的甄子丹只能傻笑不语。

  ·熊黛琳不捧郭富城

  即使再极力表示自己在演技方面花了多么大的心血,名模出身的熊黛琳走到哪都离不开“天王嫂”的话题。郭富城主演的《白银帝国》的发布会隔天就会进行,同在上海,熊黛琳会否去为爱郎捧场呢?对此,熊黛琳表示:“我明天就走了,没有时间去看他们的首映。”全身心投人《叶问2》剧组的她更是现场表决心,“除了《叶问2》,其他剧组我不会去了解,也不会去关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