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玉武《锦衣卫》再演反派 自认坏得有理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49  新浪娱乐
戚玉武《锦衣卫》再演反派自认坏得有理由(图)

戚玉武在《锦衣卫》发布会现场

戚玉武《锦衣卫》再演反派自认坏得有理由(图)

戚玉武随《锦衣卫》剧组走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李仁港执导、曾佩珊监制的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发布会,主演吴尊戚玉武与性感女杀手“脱脱”扮演者徐子珊齐齐亮相。这是戚玉武在《画皮》之后再度挑战武戏,虽然同样都是反角,不过他认为这次自己饰演的锦衣卫“坏得很有理由”。

  两度对打甄子丹 两度错过赵薇

  戚玉武与甄子丹、赵薇已经不是首度合作,《画皮》中的“三人行”这回移到《锦衣卫》继续进行合作,各人戏中命运也发生大不同。《画皮》中彼此错过的甄子丹与赵薇在《锦衣卫》中将携手演绎一段亡命天涯的爱情,戚玉武从反角再演到反角,与甄子丹也从上部戏打到这一部,但笑言一直错过赵薇觉得好可惜。

  戚玉武坦言,十分珍惜和子丹大哥过招的机会,上次《画皮》就没有打过瘾,这次要多过几招弥补。他还有点遗憾的表示,自己很喜欢赵薇,《画皮》中就与赵薇没有什么对手戏,这一次同样一样,非常期待如果下一次再有机会合作两人能有直接对手戏的部分。

  锦衣卫高手“玄武”坏得有理由

  在《锦衣卫》的上海电影节发布会上,“脱脱”扮演者徐子珊的亮相也终于揭开了本片主演阵容的最后一张王牌。在片中,戚玉武担任的角色“玄武”是一个锦衣卫高手,与甄子丹扮演的“青龙”二人经历了从一对兄弟反目走向仇敌的过程,也是一位大反派。

  不过,虽然“玄武”与《画皮》中的飞天蜥蜴一样都是反角,但戚玉武谈及角色时表示,这回自己只是“有点反,也有点不反”。戚玉武笑着解释,尽管“玄武”后来走上了与“青龙”对立的不归路,但不会有一个坏人觉得自己是坏人,所以他坏得很有理由。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锦衣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