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完美》亮相上海影展 姚晨短裙秀美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1:16  新浪娱乐
《非常完美》亮相上海影展姚晨短裙秀美腿(图)

范冰冰与姚晨

  新浪娱乐讯 13日,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当晚18时30分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由章子怡担任制片人的电影《非常完美》压轴出场,全明星豪华阵容登场,戏里四位人气女星红毯斗艳,除了章子怡清新典雅抢镜之外,范冰冰依然是烈焰红唇风情万种,而戏中饰演“拜金女”的姚晨此次给人眼前一亮,黑羽短裙大秀美腿,尽显奢华高贵。

  《非常完美》剧组由章子怡领衔,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以及林心如共同踏上红毯,章子怡和范冰冰皆穿抹胸礼服裙,一红一白,分外抢眼,而姚晨此次可谓是迎合了戏中“拜金女”的形象,以一身黑羽短裙亮相,奢华的礼服配上别致的首饰,这款Louis Vuitton09新款礼服让姚晨在红地毯上卓尔不群气质超然,高挑的身材亭亭玉立,抢夺了不少闪光灯的焦点。据悉,在《非常完美》中,除了喜剧天赋尽展无余之外,姚晨饰演的“拜金女”极尽奢华,对于她本人来讲,颠覆了以往所有的角色形象,极具突破性的演出,成为该片令人期待的看点。

  昨日,《非常完美》也上影节举行发布会,影片也将在8月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