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嫣亮相《寻找成龙》展映 芭比装夺人眼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1:23  新浪娱乐
唐嫣亮相《寻找成龙》展映芭比装夺人眼球(图)

唐嫣摩登芭比装

唐嫣亮相《寻找成龙》展映芭比装夺人眼球(图)

张一山与唐嫣

唐嫣亮相《寻找成龙》展映芭比装夺人眼球(图)

《寻找成龙》剧组集体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江平、方刚亮执导,云集了四十多位明星的电影《寻找成龙》入围了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6月14日,导演江平、主演唐嫣、张一山、姜宏波等主创在上海影城出席了媒体看片后的见面活动。唐嫣以酷似芭比的摩登造型惊艳亮相,一出场引起镁光灯狂闪。

  唐嫣是《寻找成龙》第一个出场的演员,片中武艺高强,与成龙并肩对敌,打得相当精彩。媒体对片中第一个出场的“打女”印象是“相当惊艳”。唐嫣表示能参与到这部众星云集的电影中来觉得很荣幸,最大的收获就是能跟成龙大哥“过招”,学到了专业的“武艺”。

  据悉,《寻找成龙》将于下月上映。YX/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