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影节开幕 哈利-贝瑞获杰出贡献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1:27  河南商报
上海电影节开幕哈利-贝瑞获杰出贡献奖(图)

哈利-贝瑞现身上影节

  前晚,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星光熠熠中拉开帷幕,国内一线明星全线出动,当红影片主创们倾巢而行,金爵评审团主席丹尼·鲍尔领衔七人评审团一同亮相,国际影星“黑珍珠”哈利·贝瑞也在欢呼声中穿着白色斜肩礼服性感登场,今年的上海电影节,果然很星光,很国际。  

  红毯,明星们都来了

  上海电影节果然有号召力,国内一线明星齐登场,先不论他们红毯礼服或雷或露,仅周迅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这一大票盛装登场的国内明星也可以让在场的观众一饱眼福。更不论《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导演丹尼·鲍尔和“黑珍珠”哈利·贝瑞了,哈利·贝瑞在中国观众的狂呼声中更是大秀中文,向全场观众大喊:“我爱你们!”引来一片又一片粉丝的惊声尖叫。

  同时,近百部正在热拍的国产影片也悉数亮相。鬼马吴镇宇依旧鬼马,顶着莫西干头带领《追影》剧组搞笑登场,貌似发福的范冰冰也和《十月围城》、《麦田》剧组出现在红毯上,《风声》、《叶问2》以及金爵奖入围新片《白银帝国》剧组也接连出现,明星们或鬼马或性感引起现场狂呼阵阵,主持人都忍不住口误连连。

  开幕,向大师致敬

  开幕节目《碰撞与结合》是结合了现代舞、探戈和武术的舞蹈,向评委会主席丹尼·鲍尔致敬,舞蹈特别使用了其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片尾曲作为配乐。为了纪念希区柯克诞生100周年和法国新浪潮电影50周年,本届电影节还特设了“新中国精品电影回顾展”、“希区柯克电影回顾展”、“法国新浪潮电影展”等单元。

  开幕式上,丹尼·鲍尔等著名国际导演接连上台致辞,国际影星哈利·贝瑞也获得了杰出电影贡献奖,这更加体现了上海电影节越来越强的国际化趋势。

  (焰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电影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