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完美》发布会 章子怡抢范冰冰“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2:01  时代商报

  章子怡昨日风光无比,身为制片人兼演员,带着电影《非常完美》在上海某豪华酒店面见全国媒体。该片集合了章子怡、范冰冰姚晨苏志燮何润东林心如等大牌明星。首次当制片人的章子怡看好了时尚爱情幽默剧,剧中章子怡不仅形象大改,出演有些傻气的女孩苏菲,而且还首次挑战喜剧风格,而在剧中和她演对手戏的是范冰冰,子怡老板让范冰冰演了貌美的大明星,自己只是平凡的小女孩。

  美女碰美女,先在服饰上较量一番。昨天范冰冰穿了一件印有老虎的长纱裙,虽然穿着无比高的高跟鞋,但裙子长得依然不断会踩到。而章子怡只是穿一件很不明星腕的花裙,在派头上大输范冰冰。现场播放了5分钟的片花,每个人都是百变造型,剧中章子怡喜欢上苏志燮饰演的医生,不过帅哥医生早被范冰冰饰演的大明星抢走,于是苏菲开始了抢男友计划,改变自己、报复情敌,一会穿上兔子装,一会又成了窈窕淑女。此外在她的幻想中,范冰冰成了一个可恶的人,甚至用刀砍伤自己。戏中两人是情敌,不过戏外二人可是好姐妹,发布会上章子怡看范冰冰裙子太长,还调皮地要踩上一脚,不过当范冰冰走楼梯,裙子拖地时,章子怡还要帮忙提一下裙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非常完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