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薇亮相上海电影节 牵手机器人成最大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2:15  新浪娱乐
甘薇亮相上海电影节牵手机器人成最大亮点(图)

甘薇牵手机器人

甘薇亮相上海电影节牵手机器人成最大亮点(图)

甘薇笑容甜美

甘薇亮相上海电影节牵手机器人成最大亮点(图)

甘薇、方力申、孙俪、胡军(左起)

  新浪娱乐讯 13日的上海电影节红地毯汇集多达300位国内外的巨星。甘薇随同中国首部科幻电影《机器侠》剧组主创刘镇伟、胡军孙俪等现身电影节红地毯,牵手机器人KX成红地毯最引人注目的亮点。

  甘薇当天身着国际大牌设计师为其量身定制的高档礼服,佩戴由国内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生赞助的价值过千万的钻石首饰,惊艳亮相红地毯,被誉为红地毯最耀眼女星之一,同时与李小龙型机器人KX的挽手同行更是获得当晚最受关注的礼遇,成为电影节红地毯最亮眼的风景。据悉,《机器侠》将于8月13日全国上映,从《机器侠》在本届电影节的受关注程度来看,总票房过亿的期望并不遥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甘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