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国际09酒会华丽开场 黄奕两部作品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2:39  新浪娱乐
博纳国际09酒会华丽开场黄奕两部作品亮相(图)

黄奕出席保利博纳酒会

博纳国际09酒会华丽开场黄奕两部作品亮相(图)

黄奕两部作品亮相

博纳国际09酒会华丽开场黄奕两部作品亮相(图)

黄奕亮相上海电影节红毯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下午,保利博纳在上海波特曼大酒店召开盛大酒会。酒会一开始,保利博纳便隆重向嘉宾和媒体曝光了博纳国际影业2009年出品的十大电影的独家片花。而保利博纳艺人黄奕更有两部作品《一路有你》《倔强萝卜》亮相,成为酒会上众多星光中璀璨的一枚。

  此次酒会上曝光的十大作品分别是:战国史诗巨作《麦田》、暑期警匪重磅《窃听风云》,成龙古装喜剧《大兵小将》、晋商传奇《白银帝国》、古装武侠《花木兰》、爆笑喜剧《倔强萝卜》、恐怖悬疑《荒村公寓》、文艺爱情《一路有你》、青春纯爱《台北飘雪》浪漫奇情《如梦》,以及年度重磅作品《十月围城》。数量之多,类型之广堪称华语电影界的一次壮举。

  在这十部作品,由黄奕独挑大梁的两部作品,分别是文艺爱情《一路有你》和爆笑喜剧《倔强萝卜》,两部作品不同风格、不地跨中国南北两端,从冰天雪地的哈尔滨一路拍到湿热炎炎的广州。在《一路有你》里,古天乐、黄奕和莫文蔚之间爱恨交织的三角恋,让人感叹要经过多少磨练,误解方可释怀,以及真爱的来自不易。而在《倔强萝卜》中,黄奕则陷入了黄勃和杜海涛的“魔掌”中,开始一连串开心爆笑的经历。

  黄奕对媒体表示:加盟博纳英龙后,一直好戏不断,自己也很享受这样工作氛围。自己两部作品是两部不同的导演风格。《一路有你》导演中成名以久的香港导演赵崇基,自己从他身上学到了许多的东西。而《倔强萝卜》则是新锐导演田蒙,田导的才气和聪明也自己欣赏。在酒会现场,黄奕在台上表现调皮鬼马,帮腔首次参加上海电影节的田蒙导演从容应对媒体采访,做足了东道主的功夫。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