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罪恶之城》主演:想合作吴宇森 章子怡是谁?

  昨日是电影节第二天,看到电影节活动安排行程表,记者们都在大呼:“疯了!”18个剧组的新闻发布会、2个论坛、3个晚宴……大大小小的活动堆在同一天,即使长了翅膀也分身乏术。

  酷毙了 克里夫不识章子怡

  大牌太多,死磕的结果总会有巨大的星光脱颖而出。比如说克里夫·欧文,这位远从伦敦飞赴上海的英伦绅士,前晚的开幕式红毯上其翩翩风度就已让上海的女影迷惊艳不已,昨日下午的映后发布会上,他单枪匹马还姗姗来迟,硬是让一班媒体记者等足了一个半小时。这位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得主、茱莉亚·罗伯茨最好的银幕搭档、《罪恶之城》里酷毙了的警探、好莱坞最具有男人味道的英伦绅士在中国拥有大量的影迷,很多电影记者也都是他的死忠粉丝。在布鲁斯南·威利斯卸任之前,呼声最高的邦德人选就是他,据说连007制片人也亲自找到他商谈合作,却惨遭拒绝。

  在现场,克里夫也谈起了曾经合作过宝马广告的王家卫吴宇森, 表示自己其实挺想和中国导演合作的,至于当日的竞争对手章子怡,他则迷惘地表示自己并不认识,简直酷毙了。

  帅呆了 苏志燮迷倒众人

  章子怡这边,则出动了所有的演员阵容和英国大佬抗衡。范冰冰林心如姚晨何润东之外,远在韩国的男一号苏志燮也首次来捧场,最要命的是国家电影局局长童刚也被请到现场助阵,这可是电影节上出现的最大一位高官。一身邻家女孩短款礼服亮相的章子怡自己则低调地以老板姿态亮相,卖弄风情这个事则全部推到范冰冰的身上。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曝光的全新片花里,章子怡一反昔日银幕上的倔强有心机的个性,将自己精灵鬼怪又时尚俏皮的一面全数展现。范冰冰和章子怡也很配合,冰冰说当日自己那么多活动不参加来撑场《非常完美》就是因为有苏志燮这个大帅哥在,而章子怡则表示自己最喜欢苏志燮这样健美的帅哥。

  五花八门 看明星如何出招博眼球

  有别于张国立的“人脉策略”、《机器侠》的“模型撑场”、章子怡的“养眼策略”、保利博纳的“人海战术”,其他剧组和明星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博新闻。第一场主题论坛上,腕不够大的王小帅导演竟然主动挑起“口水战”。出席论坛的陆川、魏德胜、宁浩、张国立、王小帅5人本来在那好好地讲“中国电影市场需要什么样的电影”,结果王小帅突然发炮:“一窝蜂地拍商业片我们快乐吗?信念都倒掉了,还能有什么快乐。在台上的几位都是过亿的,只有我是不过亿的,但是他们快乐吗?肯定只有我最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