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影节1.5小时“红毯秀”创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3:11  长沙晚报
上海电影节1.5小时“红毯秀”创纪录(图)

赵薇两次走上红地毯。

  本报讯(吴轶凡)前晚,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地毯仪式在上海大剧院举行,100多位海内外著名电影人悉数亮相。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地毯仪式长达一个半小时,刷新了历届电影节红地毯仪式的纪录。

  走红毯明星赶场忙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携阿SA、郑希怡以及新近加盟上影英皇的韩雪率先登上红地毯。随后,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麦田》的导演何平携主演范冰冰王姬王志文等亮相。紧接着,《高考1977》、《风声》、《铁人》《机器侠》《十月围城》、《非常完美》、《叶问2》、《花木兰》等片的主创一一登场。此外,动漫大片《马兰花》的配音演员吴克群陈好以及戏曲电影《廉吏于成龙》的导演郑大圣与主演尚长荣也走上了红地毯。

  甄子丹、范冰冰、王学圻、胡军等人成为了红地毯上最忙碌的明星。由于参与了多部影片的拍摄,他们不得不往返于红地毯首尾。甄子丹先跟随《锦衣卫》剧组登场,随后又赶紧跟着《叶问2》再次登场。同样连续登场两次的还有赵薇和范冰冰。

  亮相多以剧组为单位

  上海著名电影艺术家秦怡、黄准、吕其明、袁岳等老电影人的登场引来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冯小刚黄秋生任达华张国立邬君梅陈冲陈嘉上、吴思远、邓萃雯蔡少芬等人也各自结伴亮相。

  由于大部分明星都是跟随剧组登场,冯小刚昨天携范文芳安以轩霍思燕等演员亮相,被媒体猜测此阵容即是新片《唐山大地震》的演员阵容。对此,冯小刚予以否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