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谈《非常完美》:在国外能卖好价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3:59  时代商报

  作为演员,章子怡野心不小,她已是中国最有国际影响力的女星;作为制片人,章子怡同样野心勃勃,她说如今正是金融危机,在国外就能感受到,像走在纽约第五大道,人寥寥无几,可见影响程度。“不过越是这时,大家更需要轻松的娱乐,如果《非常完美》能拿到国外,一定会卖个好价钱。”

  记者:为什么选择苏志燮,是自己当制片人权力大了,选择喜欢的那款男生吗?

  章子怡:(大笑)我要考虑整个亚洲的发行,比如韩国啊、日本,邀请苏志燮可以增加海外的一些宣传影响。他对这部戏付出很多,特别认真。

  记者:在《非常完美》里你自己有很多造型,最喜欢那款?

  章子怡:很多都喜欢,不过我最爱小绵羊那款,道具都是工作人员一点点做出来的,特别有意思。

  记者:那你和范冰冰的造型谁更抢眼些?

  章子怡:因为片中范冰冰演明星,然后她就常有在片场当演员的各种造型,什么武则天啊、30年代的那种村姑造型。

  记者:和范冰冰合作感觉怎么样?

  章子怡:记得第一天我们都各自去化妆间做造型,然后出来的效果都特别雷人,我们互相看了都大笑,这一笑让我们轻松很多,像戏中我们是情敌,但我们也没有记仇啊,也不怕变丑的造型,很轻松地演完整部戏。

  记者:现在中国电影是黄金期,很多国外的导演、投资方都进入中国,你觉得中国演员会不会压力很大?

  章子怡:我十几岁就出来拍戏,压力从小就有,可以说在压力中成长的,我没有在得意时很忘乎所以,也没有在重压下失去自信。

  记者:对《非常完美》预计怎么样?

  章子怡:因为我是制片人,对整个影片是最了解的,现在片子拍好在韩国后期制作,虽然看了很多遍但每次都会笑出来,我想8月14日上映时大家都会走进影院看我们的《非常完美》。

  本组稿件由记者 顾耘萍电自上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非常完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