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为机器人戴上“定情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孙俪为机器人戴上“定情戒”(图)
孙俪和“Kx”紧密相拥

  本报记者 孙小文摄影/魏辉

  以一款黄色机器人“Kx”在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地毯大出风头的《机器侠》剧组,昨天召开发布会公布最新“人机恋”海报。导演刘镇伟携主演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等出席,刘镇伟透露,片中主打东方机器人的“温情牌”。

  在发布会现场,孙俪将一枚钻石戒指戴在机器人Kx的机械手指上,解密了《机器侠》中的一段“人机恋”。孙俪表示在片中很爱Kx,但是“机器人不能谈恋爱,它一旦心里产生爱意,脑子里就会出现各种故障引发混乱”。胡军则说,自己在片中既是机器侠Kx的朋友,也是“他”的情敌。刘镇伟补充道,“东方机器人”的魅力不在于有多强大的武器,而在于有人性和温情。“人机恋”的曝光,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誓与《变形金刚》正面PK的《机器侠》,是中国电影至今为止在特效制作上投入成本占总成本比例最高的一部电影,大部分的动作画面都在“绿布景”前拍摄完成,包括机器人之间、人与机器人之间的打斗戏。刘镇伟笑着说:“拍到最后大家脸都绿了。”刘镇伟透露,除了Kx,影片中还会有很多大小功能不一样,甚至造型千奇百怪的机器人,而且它们都会十八般武艺。

  据悉,《机器侠》确定在8月17日暑期档与全国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