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影节次日迎来大井喷 明星多记者跑到虚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4:07  武汉晨报
上影节次日迎来大井喷明星多记者跑到虚脱

《非常完美》两位女主角范冰冰章子怡

上影节次日迎来大井喷明星多记者跑到虚脱

孙俪

上影节次日迎来大井喷明星多记者跑到虚脱

周迅与李冰冰

  特派记者邱晨 上海报道

  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那就是——“热”,从开幕前一天的三部大片“抢跑”举行发布会,再到首日1小时20分钟, 堪称”史上最长“的红地毯仪式,上海电影节昨日再次迎来“井喷”高潮:近10个大小新片发布会接连举行,明星数到眼花,而记者则成为最可怜的人,马不停蹄地赶场。

  虽然发布会多如牛毛,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各自的质量,发布会各具特色,记者也粗略为每个发布会挂个名头,颁个小奖。

  最佳“起哄”奖

  获奖者:《叶问2》

  获奖理由:10万河南武僧中海选李小龙

  昨天上午,叶伟信甄子丹版的《叶问2》在上海影城举行了启动仪式,宣布该片将于8月正式开机,不但原班人马悉数出席,新角色的加盟也确定下来。据叶伟信透露,该片中李小龙将不止出现一次,分别是童年和成年。而李小龙的角色将从少林寺10万武僧中产生——如此浩大的声势,昨日“最佳起哄奖”非该片莫属了。

  叶伟信表示,剧组海选李小龙的要求是外形一定要很像李小龙,并且要很有气质,有潜力成为明星。叶伟信的《叶问2》和王家卫的《一代宗师》题材撞车,甚至上映档期也有可能撞车。叶伟信表示,两部电影的市场需求不一样, 所以也不存在正面的对抗,“我知道王家卫的作品更加关注海外市场,而我的野心就很小,更想做好华语市场本身。”而且,叶伟信表示,自己希望两部电影能同日上映,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对比。

  最“火星人入侵地球”奖

  获奖者:《机器侠》

  获奖理由:孙俪钻戒+香吻求婚

  继前晚开幕红毯上抢走所有人的风头,昨日,《机器侠》中的机器人模型KX再次扬威发布会,独特的造型不仅抢走所有明星风头,更是获得了美女孙俪的钻戒求婚和香吻,昨日最“火星人入侵地球”奖非这个黄色KX机器人莫属了。

  将于8月13日上映、国内首次尝试机器人题材的刘镇伟新片《机器侠》在发布会上传出消息:该片已进入收官阶段。据悉该片将有400个以上的特效,将出现诸多变形机器人形象,从特效镜头来看,堪称国产版的《变形金刚》

  据导演刘镇伟透露,KX机器人比之前海报里公布的K100更加先进一些。该机器人的原型是李小龙,该机器人变身之后他的上半身将是孙悟空,下半身则是哪吒。

  片中几位演员对机器人非常友好,孙俪不但主动拥抱,甚至还给机器人现场戴上了一只硕大的戒指,并现场向机器人求婚并献吻。而“人机恋”也是该片的最大噱头之一,根据刘镇伟的说法,这绝对是“紫霞仙子和孙悟空” 之后的另一大浪漫而悲怆的爱情。

  获奖者:章子怡

  获奖理由:做制片人是为了给新人机会

  昨天下午,章子怡率领《非常完美》全阵容苏志燮何润东范冰冰林心如姚晨、 程前、王姬亮相四季大酒店,并且首次播放了五分钟片花。在国内外呼风唤雨惯了的章子怡,此次首当制作人,却坦言“给新人机会”成为她转行的目的之一——看来真的有点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味道。

  谈到当初为什么会担当这部影片的制片人,章子怡称是一个意外:“最早拿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我特别喜欢,但是导演依萌之前只拍过一部短片,而一部商业影片从投资上来讲,必须有一定的阵容,所以我就帮着联系了阵容,尝试一下做制片人。”

  章子怡表示,现在很多第六代导演都还在拍艺术片,这点她很敬佩。另外,她也很希望能够同新一代的影星合作,给新人一些机会:“我也在寻找机会同新女星合作,确实有这个想法,不过还得看有没有合适的本子。”

  之前曾经传章子怡要范冰冰找个外国老公,此次章子怡再次面对质疑,她表示这完全是无聊的传闻:“我从来没有说过这个,也没有帮她介绍过男朋友,我们合作得非常愉快,但是生活中交往不是太多。”

  获奖者:李冰冰

  获奖理由:李冰冰《风声》中裸体受刑

  昨天,确定于10月1日上映的《风声》举行发布会。导演陈国富、高群书和王志文周迅、李冰冰等主演首次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名为《风声》“密字第三号”的短片。主创在受访中也揭秘了部分剧情。最令人惊讶的是,导演陈国富透露,李冰冰将在片中裸体出演被日伪政府刑罚的片段。

  短片中,李冰冰受刑的镜头没有曝光,陈国富透露,片中的刑罚都是针对不同的角色而设计的,“对冰冰的刑罚也是这样,她的这个角色特别讲究自己的面子、冰清玉洁,所以要让她在大众面前裸身相对。”此话一出,台下哗然,原来李冰冰是裸体出演?陈国富解释说:“刚好跟脱衣服有关系,这个刑罚物理上必须褪下一些衣物。”媒体追问“裸”的尺度,他不肯明说:“拍是拍了很多,关键是怎样通过审查,免得观众到时看了有落差。”

  这次明显“牺牲大了”的李冰冰在遇到记者的提问时,并未表现出尴尬,“拍我那场戏用了一万五千尺的胶片,拍了两个多小时 ,播出来只有三分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