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形杀》入围传媒大奖 冯波李易祥二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4:49  新浪娱乐
《无形杀》入围传媒大奖冯波李易祥二度合作

李易祥《无形杀》剧照

《无形杀》入围传媒大奖冯波李易祥二度合作

冯波《无形杀》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无形杀》入围央视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并将于本月18日首映,届时导演王竞将携主演印小天、冯波与观众见面。《无形杀》是女一号冯波与另一位主演李易祥的二度合作,她坦承本片题材比起上部合作的片子要更为沉重。

  《无形杀》主题颇具现实批判性,影片聚焦近几年由网络延伸到现实世界的“人肉搜索”话题,情节从一具无头女尸伸展开去,人物关系和背景不仅比网络“铜须门”事件更为升级,男女主人公激情视频遭曝光也令人联想起轰动一时的“艳照门”。片中包含如此多的话题性事件,自然也引起巨大关注。

  影片中最为发人深省的是,所有本该止步网络世界的事件,却因为人为因素,在现实中引发了惨烈的后果。同时,《无形杀》也是导演王竞继《一年到头》后再次关注和反思社会热点问题的作品。在片中饰演女警的冯波表示,《无形杀》的片尾情节设置非常有趣,案件看似已经结束,但网络世界仍旧在“人肉搜索”行为上进行着无休止的反复,有些“死循环”的意味,也带有几分无奈。

  《无形杀》是女主演冯波与另一位主角李易祥的二度合作,此前两人曾在一部名为《业主奏鸣曲》的小成本影片中饰演一对夫妻,不过二人在《无形杀》中的互动并不多。冯波表示,《业主奏鸣曲》带有黑色幽默意味,题材没有那么沉重,事件发展也不至于那么恶性,但《无形杀》的结局还是很沉重的,观众看完后会有不能马上抽离出来的感觉。

  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无形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