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风声》透视裙亮相 被曝“为艺术献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5:28  南方日报
李冰冰《风声》透视裙亮相被曝“为艺术献身”

李冰冰回答记者提问,陈国富仔细倾听。

  本报讯 昨日,由华谊兄弟和上影集团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谍战巨片《风声》举行了记者见面会。现场播放了名为《风声》“密字第三号”的影片制作花絮短片,并展示上百张剧照,揭秘剧情及创作过程。影片导演陈国富、高群书携周迅李冰冰张涵予苏有朋王志文等一众主创现身,只有“武田”黄晓明未亮相。

  在花絮短片中,天津古建筑街道3000人的大场面、悬崖上凭空搭建的裘庄、动用好莱坞百万元航拍设备的过程等都展露无遗。

  花絮还首度曝光了几大主演的对手戏,现场几位主演也谈到了影片拍摄历程:李冰冰在拍摄中,为追求角色濒临崩溃的心理状态,在片场酒杯不离手,自己把自己逼至疯狂状态;苏有朋的昆曲唱段再次惊艳亮相,身段优美、字正腔圆;王志文在片中对几位主演均施以酷刑,角色狠毒令人不寒而栗;张涵予戏里戏外备受摧残,为一个受刑后的造型需要花四五个小时化妆;

  发布会上,身材高挑的李冰冰身穿“透视裙装”亮相。导演透露说李冰冰在该片中会有裸戏的部分,但当记者问及露到什么程度时,导演却三缄其口。李冰冰一贯以正面健康形象示人,为了这部“沉重”的电影,她也算是首次“为艺术献身”。她称拍这部电影令自己心力交瘁,因为要表现很多歇斯底里的内心挣扎。

  影片故事讲述1942年10月10日,汪伪政府一名要员被枪杀,日本特务机关长武田怀疑暗杀行动是北平地区共产党领导人“老裘”策划的,调查到负责发送指令的“老鬼”就潜伏在“剿匪司令部”内,于是将最有可能接触到电报的5个嫌疑人带到了封闭的裘庄,采取酷刑以找出“老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