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部大制作谍战影片 李冰冰等“控诉”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5:47  新民晚报
中国首部大制作谍战影片李冰冰等“控诉”导演

李冰冰(左)、周迅主演《风声》

  本报讯 (记者 张艺)中国首部谍战大片《风声》昨日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陈国富和高群书两位导演携主演李冰冰周迅张涵予苏有朋出席。在发布会上,导演高群书透露,片中将有李冰冰在大庭广众之下的裸戏,引发一片惊呼。李冰冰在随后的采访中将裸戏“归咎”于编剧兼导演陈国富,称他是个“可怕的编剧”。

  昨天曝光的5分钟片花中,大多数戏都是王田香(王志文饰)在折磨李冰冰、张涵予等几位主演。其中,张涵予身上插了银针的场面最为骇人。高群书说,这种酷刑比传统的老虎凳、辣椒水厉害。

  对于对付李冰冰的酷刑,高群书说:“李冰冰演的这个角色比较好面子,自尊感很强,所以酷刑就是让在大庭广众之下裸体,颜面扫地。”虽然拍摄时不是真的在主演身上实施刑罚,但却要求演员感受并表现出受刑的状态,这对每个演员都是严峻的考验。昨天现场,李冰冰、周迅、张涵予等主演都集体“控诉”了导演的折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