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曦文爱心感动成龙 《走路上学》征战上海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6:10  新浪娱乐
曹曦文爱心感动成龙《走路上学》征战上海影展

曹曦文

曹曦文爱心感动成龙《走路上学》征战上海影展

曹曦文装扮精致

曹曦文爱心感动成龙《走路上学》征战上海影展

曹曦文和两位小演员

曹曦文爱心感动成龙《走路上学》征战上海影展

曹曦文黑衣优雅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由著名女演员曹曦文主演的公益电影《走路上学》入围亚洲新人奖的角逐。国际巨星成龙也被影片感动亲自演唱主题曲。

  据了解,影片讲述了云南怒江边,一对穷困姐弟为了能走路上学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该片不猎奇,不矫情,以真诚的方式向一个经济高速增长的时代呈现一种原始的生活方式的存在,以儿童的视角和质朴的镜头语言,着力刻画生活在艰苦环境下的人们在苦难面前的坚韧和乐观,传递着感人的亲情和大爱。

  身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心大使的曹曦文,之前也曾参加过很多公益活动,正因为有着深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才会去选择参演这样一部电影,为山区的孩子们尽自己的一份力,把爱心传递下去。不仅如此,曹曦文还不遗余力地呼吁为藏区希望小学的孩子捐款,帮助他们看病,与影片中默默为山区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聂老师可谓有着心灵上的理解与契合。

  据悉,《走路上学》被圈内誉为“本年度最纯粹的温暖与忧伤”。唯美、纯粹的故事以及曹曦文投入真情的演出打动了国际影星成龙,亲自为影片演唱了主题曲《一路》,送上自己对山区执着于梦想的孩子的深切祝福。影片已定于暑期上映与观众见面。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曹曦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