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影》《风声》 华谊四部巨片革新华语影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6:30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谷子

  近百全明星豪华阵容昨天亮相华谊兄弟举办的“夜影谊人”主题盛会,同时发布的2008年华谊兄弟四部巨片计划惊艳全场。在华谊电影当家人王中军、王中磊和冯小刚导演带领下,华谊群星和500余位亚洲影坛的重量级嘉宾以及各界名流一同见证了华谊四部大片的发布。

  华谊盛筵亚洲制片人齐道贺

  昨天的主题盛会上,由华谊老板王中军、王中磊及金牌导演冯小刚、总监制陈国富领衔,华谊旗下艺人周迅李冰冰张涵予安以轩BOBO组合、吴佩慈段奕宏范文芳冯绍峰霍思燕董璇刘芸罗海琼李晨任程伟袁文康赵毅等集体现身,黄秋生吴镇宇房祖名谢娜张雨绮以及导演关锦鹏、麦子善、滕华涛等也作为重要嘉宾到场助兴。

  上海电影节开幕式上,华谊旗下三分之一的艺人闪耀红毯,此外,还有《风声》、《追影》、《唐山大地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四部巨片亮相,“华谊方阵”格外抢眼。为答谢各界支持,6月14日晚,华谊特在外滩“兰”会所诚邀到访上海电影节的全班重磅嘉宾,见证华谊过往一年历程,预告2009全新蓝图。亚洲制片人协会(APN)全体成员以及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保利博纳于冬、寰亚、英皇等亚洲电影产业最重要的影响力量一并道贺。

  华谊四部巨片革新华语影坛

  华谊本次“夜影谊人”电影之夜是上海电影节期间星光最密集的非官方活动。得知这项活动的大众原装进口车辉腾特别为明星嘉宾提供了豪车全程服务。大众顶级豪车辉腾组成的明星车队当晚也成为引发路人称奇的外滩一景。

  刚刚凭《非诚勿扰》3.45亿票房刷新中国影史纪录的华谊兄弟即将在2009年再攀新峰,为华语电影带来崭新面貌。其中包括将于今年暑期档创造“大笑武侠”全新类型的古装青春动作喜剧《追影》;十一档重拳出击的华语影史首部谍战巨片《风声》,以及正在神秘拍摄的徐克的古装武侠悬疑巨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和即将于七月开机的冯小刚导演的新片《唐山大地震》。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表示:“通过四部巨片,华谊希望给2009年华语影坛带来四项突破——创造华语电影全新类型,提升华语电影各项品质,革新华语电影国际形象,刷新华语电影票房纪录。2007年和2008年华谊兄弟领衔华语电影票房,2009年华谊四部巨片将为华语影坛带来更多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