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乃文主演《欠我十万零五千》入围上海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8:12  新浪娱乐
李乃文主演《欠我十万零五千》入围上海电影节

李乃文(左)与刘桦为讨账愁眉苦脸

  新浪娱乐讯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已于14日拉开帷幕,由实力派演员李乃文主演的影片《欠我十万零五千》顺利入围。该片16日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李乃文、刘桦等主创均将出席。这也是09年李乃文继《大河》之后与观众见面的第二部作品。

  李乃文《欠我》挥洒喜剧天分

  《欠我十万零五千》由青年导演联盟投拍,新锐导演姬雨执导,李乃文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农民工(李乃文饰)为哥哥进城讨要医疗费的故事。一向以幽默诙谐的表演风格著称的李乃文继《恋爱的犀牛》《动什么别动感情》之后再演喜剧片,充分挥洒自己的搞笑天赋。在《欠我》中他不但要和“道哥”刘桦上演一出“猫捉老鼠”的闹剧,还要时刻提防老板秘书好似赵本山的“忽悠嘴”以及老板本人深藏不漏的种种变数等,通过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反应了如今农民工讨债难的社会问题,同时也可令观众再次领略到李乃文精湛的表演。

  影片呼吁社会关注农民工现状

  尽管保障民工兄弟的基本权益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从《欠我》中,您才能切身体会到外来务工者在维权路上的艰难困苦。该片运用了嘲讽、夸张、对比的手法,营造出不少笑料,同时又在搞笑之余,让观众感受到一丝心意,从而真正了解农民工的真实处境和现状。

  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的新片展映单元,此次入围的影片均为具有一定制作规模,并且从未在院线放映过的国产最新影片。除反映农民工讨债道路的《欠我十万零五千》之外,还包括由“影帝”李易祥主演的,首部展现网络“人肉搜索”真实事件的《无形杀》成龙、张一山主演的《寻找成龙》等12部优秀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乃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