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帝国》首映座无虚席 奥斯卡主席帮做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本届上海电影节的参赛影片《白银帝国》于6月14日晚举行首映。观看了该片的奥斯卡主席锡德·加尼斯盛赞这是一部非常接近“小金人”的电影。

  由姚树华导演,郭富城张铁林郝蕾主演的《白银帝国》14日晚举行亚洲首映,现场座无虚席,放映厅过道上都坐满了人。放映结束后,姚树华携主创与观众交流,观众对影片和演员普遍给予认可。郭富城更被认为“奉献了职业生涯以来的最好表演”,姚树华也用“脱胎换骨”来呼应观众对郭富城的好评,“他把剧本上的每个字都背下来了,他的付出让我感动。”

  15日,姚树华在媒体见面会上宣布,《白银帝国》将于7月30日公映,正面PK《窃听风云》。

  正在中国访问的奥斯卡主席锡德·加尼斯也观看了《白银帝国》。在随后的演讲中,加尼斯替《白银帝国》做起了广告,“如果你想对你们自己国家的文化有更多的了解,看看这部影片吧!它的叙事技巧、艺术风格还有制作规模都让我惊诧,3位主演的表演都是一流的!”他还表示,“很多中国朋友都问我怎么可以得到奥斯卡‘小金人’,我想说的是,如果每一部中国影片都能达到《白银帝国》的水准,就已经非常接近‘小金人’了。”

  相关新闻

  铁象大赏雨中颁奖 甄子丹笑金像奖“没眼光”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全国百名电影记者参与的第二届电影铁象大赏,14日晚在上海的雨中举行颁奖礼。甄子丹、蒋雯丽分获影帝影后,王学圻和章子怡则凭借《梅兰芳》夺得男女配角奖,宁浩获年度导演,叶伟信导演的《叶问》夺得年度电影。

  当晚,陈可辛、黄建新、陈嘉上、文隽等一众大牌纷纷到场,韩三平、任仲伦、黄百鸣等业界大腕也捧场出席。王学圻、甄子丹、宁浩、叶伟信等的登场领奖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失意金像奖的甄子丹在铁象大赏上扳回一城,手捧奖杯的他“叫阵”台下文隽、陈嘉上两位香港金像奖主席,话里有话地笑称“你们没眼光”。

  章子怡在领奖时表示,“很多奖项不是这么一张一张票很公平地投出的,这个奖项是所有记者投出的,所以让我觉得特别珍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