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影》官网启动 吴镇宇调侃小沈阳“抄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0:41  东方早报

  熟悉演员吴镇宇,但他的“导演作品”在内地却并不多见。今年的7月30日,由吴镇宇导演,房祖名谢娜等联袂演出的喜剧武侠片《追影》将全面公映。在昨日的影片官网启动仪式上,自称“喜剧高手”的吴镇宇爆料说,他曾在香港与张达明等人连演过近百场的栋笃笑,“所以我第一次看小沈阳‘二人转’的时候,差点以为他们是抄袭。”

  致敬武侠电影的《追影》,以调侃的方式模仿成龙李连杰周杰伦……极尽搞笑之能事。于是有记者好奇,这样一部作品跟吴镇宇过往作品的风格有些背离。“其实你们不知道,我在香港演喜剧很出名的,”吴镇宇此语让记者们颇为惊讶,“我跟张达明他们演的舞台喜剧(指‘栋笃笑’)连演了近百场。”至于吴镇宇是否知道内地很有名的喜剧舞台表演“二人转”,他表示,“我到内地才知道二人转。我们的舞台喜剧里也是既有单口相声,也有小品,和二人转相比只少了个‘转’。我看他们的表演,差点以为是抄袭我们的。”虽然没有明确点名“他们”是谁,但吴镇宇随后学了一句“我到家了”,语调神态都极似小沈阳,引发媒体会心一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追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