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被传客串张艺谋新片 实则检查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0:49  金羊网-新快报

  

赵本山被传客串张艺谋新片实则检查生意
拍摄现场

  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简称《惊奇》)在甘肃张掖开机之后,进入紧张拍摄。因传出6月10日将开拍嘉峪关城门楼西城门外戏份,记者从西安出发开始了千里追踪。

  日薪300征用骆驼

  前天上午8时,记者在嘉峪关城门楼西城门外寻到了蛛丝马迹。

  在城门外的一处“驿站”,一位中年妇女吆喝着记者骑骆驼游玩,记者与其聊天,得知《惊奇》剧组与她有过联络,征用骆驼当然是组建电影中的商队,作为电影中体积最大的演员,骆驼也是片中最贵的群演了,“剧组一天给300元,这还算不错了。”一位骆驼主人告诉记者。在这里,骆驼一天能为主人赚到150元,在他们眼里,对方给出的日薪还算大方。

  赵本山客串实则视察生意

  《惊奇》中不仅小沈阳惹眼,赵本山客串也将是一大看点。不过记者在嘉峪关景区内意外地发现,赵本山前来甘肃客串张艺谋电影,其实不排除有私心。

  意外来自于“老根山庄”。在嘉峪关景区,至少不下三处路标指向一个地方——老根山庄。沿着指示,记者穿过一片树林,映入眼帘的就是赵本山题字的一张巨幅照片。照片旁边就是老根山庄的入口。此时是上午7时40分,山庄里还空无一人,穿过一段碎石路,突然犬吠声大作,还有孔雀鸣叫,不过绕到后院,居然发现这里圈养着超过10只梅花鹿,犹如世外桃源。

  一位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生意火爆,已经成了赵本山旗下餐饮企业的一个示范点呢。同时,他也听说赵本山及小沈阳近日将来到这里视察。而赵本山的“老根山庄”既有东北风味,也有西北特色。记者这才明白,赵本山来甘肃嘉峪关客串《惊奇》,并不单独成立,他私下活动就是视察“老根山庄”。说不定在《惊奇》影片中,还会有“老根山庄”的名字。

  赵本山要来嘉峪关客串,电影中波斯商人的商队要进入中原,几条信息重叠——此刻,记者恍然大悟,赵本山客串的,应该就是骑骆驼的波斯商人领队吧。据悉,赵本山本人对客串予以否认。 (华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