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8月闭关生二胎 跟刘嘉玲比“造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1:37  信息时报
吴君如8月闭关生二胎跟刘嘉玲比“造人”(图)

一向快人快语的吴君如自言要跟刘嘉玲比比看谁生得快

  信息时报上海电 明星之间爱比片酬、拼人气等已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没想到女星连“生小孩”也成了比拼的项目。本月11日,屡传怀孕的刘嘉玲在新片《狄仁杰》的宣传活动中表示,8月底将考虑“闭关造人”。前日,到上海电影节宣传新作《1969太空漫游》(原名《岁月神偷》)的吴君如听闻此消息后,竟然“叫阵”说:“好哦,我8月份也准备闭关生二胎,不过我都可以让她几个月的,大家比比看谁快呀。”

  我是典型贤妻良母

  在罗启锐、张婉婷夫妇执导的《1969太空漫游》中,吴君如扮演一位母亲,前日她在接受采访时就大谈妈妈经。一向搞笑的吴君如不改本色地笑说:“拍这部戏最受益的不是女儿,而是陈可辛,因为我对女儿一向都很温柔。但是这次拍戏的时候就变得说话很斯文,他有点不习惯。”吴君如解释说:“你要知道(上世纪)60年代的人跟我们不一样的,那个时候的人没有说话那么大声的。而且也不说粗口,他们说话很慢很有节奏,而且也小小声的。60年代的人的走路,讲话,服装,都跟现在很不一样。”

  在现实生活中,吴君如就表示自己可是真正的贤妻良母。陈可辛在上海监制《十月围城》,吴君如月初时就带了女儿、爸爸妈妈、公公婆婆“组团”到上海探班。在上海呆了一段时间,七个人又在苏州等周边城市游玩,上周四才回香港工作,没想到两天之后被拎回上海做宣传。

  以后不会归我为笑星

  吴君如是香港出名的笑星,但是她说《1969太空漫游》上映之后大家不会再把她归为笑星了,因为在这部影片中她将要充分展现自己的演技。对于新片,她很有信心:“我看到第五稿的台词依旧会哭出来。”她说剧本好的电影一般拍出来不会差到哪里去,不过这部戏让她拍得相当辛苦,她说:“我觉得当演员,拍戏一定要进入状态。但我进入那个状态之后根本就不想跳出来,这个太麻烦了。而且我现在是妈妈,要照顾小孩,还要主持电视节目,还要搞笑夸张、做成很开心的样子。但是拍戏的时候又要让自己变得心事重重:小孩生病,家里没钱,屋子被台风刮掉……我被两种情绪搞到都快精神分裂了。然后医生就跟我说多吃香蕉可以改变这种状况。结果我带了很多香蕉去现场,搞得全剧组的人有空都跟着我吃香蕉。后来,拍一场片中孩子死了的戏时,导演跟我聊天,才发现我们都有同样的症状,结果那场戏的准备工作本来是要研究墓地的,后来变成了我和导演研究什么药更好。”

  8月闭关生二胎

  最近不时有传闻说吴君如怀孕了。前日接受采访时吴君如澄清说并没有,不过她就透露将在8月闭关“造人”。有记者问刘嘉玲最近也说要“造人”了哦?吴君如就笑说:“太好了。我们比一比,看谁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