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冒雨登台领奖 希望电影票房遇水则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4:16  都市快报
章子怡冒雨登台领奖希望电影票房遇水则发(图)
章子怡

  记者 冯泽 上海报道

  美国好莱坞记者协会组织的“金球奖”现在已全球闻名,如今,中国也有了一个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由全国百名电影记者发起、评选的奖项——铁象奖。昨晚,第二届电影铁象大赏颁奖礼在一处别致的泰国餐厅举行,这也是这个奖项的颁奖环节首次列入上海电影节官方活动,大腕来了不少:韩三平章子怡甄子丹陈可辛宁浩、黄建新、陈嘉上、文隽、叶伟信、黄百鸣、胡军徐峥以及杭州小姑娘徐娇等,一大批艺人到场支持,到场明星阵容甚至超过了同天举办开幕式的央视电影频道传媒大奖。

  颁奖中途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这些嘉宾却觉得更加好玩,丝毫没有退场的意思,捧得年度导演奖杯的宁浩还开玩笑称,“在雨中领奖很浪漫”;而小徐娇在替“老爸”周星驰领取“年度泪奔电影”奖项时,也猛夸“铁象奖这个名字很可爱”。

  当晚最闪耀的自然还是因为下午新片发布活动而姗姗来迟的章子怡。尽管她领奖时雨已经有些大了,但章子怡仍旧冒雨登台,笑称都怪自己把雨水带来了,不过随后解释说:“电影界有遇水则发的说法,希望这对来年的电影票房是个好兆头。”

  章子怡称铁象大赏最佳女配角奖是她领过的最具“分量”的奖项:“我今天做了一天的访问,非常累,但来领这个奖很开心,精神头很足。这个奖对我很重要,因为有其他很多奖项不是这么一张票一张票很公平地投出的,而这个奖项是很多有能力的记者投出的,所以给我这个奖,我觉得特别珍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