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影节新片造势 李冰冰坦言裸戏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4:25  每日新报

  上海电影节期间,即将上映的几部国产新片纷纷宣传造势。其中,7月30日上映的《追影》、10月1日上映的《风声》以及年底与观众见面的《1969太空漫游》都召集了全部主创人员与媒体见面,早早便展开了宣传攻势。在这3部新片中,李冰冰吴君如以及谢娜三位女星的表现最为抢眼。

  李冰冰:首拍裸戏压力大

  《风声》在电影节期间举行了亚洲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导演高群书爆料李冰冰在片中有“裸戏”。对此,李冰冰表示:“我在自己出演的影视剧中多以正面健康的形象示人,但为了《风声》,我也算是首次为艺术献身。因为导演陈国富对我说,这段裸戏是影片的‘物理需要’,因为我的骨架很大,拍出来的视觉画面会很漂亮,而且剧情中敌人对我严刑拷打时需要我裸身。因为要表现人物歇斯底里的内心挣扎,拍摄时竟耗费了15000尺胶片。当把片子送去胶片冲洗厂时,工作人员以为弄错了,因为平时拍摄只用1500尺就够了。”

  吴君如:我不是喜剧演员

  原名为《岁月神偷》的影片改名为《1969太空漫游》,在该片的媒体见面会上,主演吴君如还是照旧搞笑,谈到她主演的这部新片时,她说:“该片是对上世纪六十年代香港人的一次纪念,虽然我的童年距离那时还有一段时间,但我可以充分感受到主人公生活的艰辛。我在片中饰演一个妻子,在这个生活拮据的家庭中,孩子患上绝症,家里房屋损坏,她要与丈夫支撑起这个家庭。我以前的作品大多是喜剧,但饰演这样的角色就不同了,我很难从人物的悲惨命运中跳出来。看完这部戏你会觉得我不是喜剧演员了。”

  谢娜:演绎搞笑最拿手

  在即将上映的《追影》中,吴镇宇吴佩慈分别饰演叶赫长弓和明月心,谢娜则扮演了他们的义女唐薇。谢娜表示:“唐薇活泼伶俐,聪明中又带着单纯,吴镇宇觉得我具有一种豪爽和真性情。唐薇既有江湖女子的豪气,又有天真的气质,与当年郑佩佩《大醉侠》中饰演的金燕子相仿。《追影》是我拍的首部武侠片,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在片场,吴镇宇大哥每天都会给我讲戏,还有麦子善导演细致入微的指导,再加上程小东高徒马玉成的手把手教导。不过,人物的搞笑桥段才是我最感兴趣的,而且我的许多新奇古怪的台词都有可能广为流传。”本组文/摄

  新报上海电 记者 张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