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帝国》发布会 郭富城自曝赴京必约会郝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7: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6月14日)《白银帝国》在上海电影节举行首映式,主角郭富城郝蕾张铁林及导演姚树华结伴出席,郭富城自曝跟郝蕾成为好友,现在赴京必约会郝蕾。

  当晚首映夜反应热烈,更出现座位供不应求情况,要临时加位疏导观众。导演大赞城城在戏中的演出相当出色,可以算是他从影以来的最佳之作,更给人脱胎换骨之感。城城坦言能参演此片已非常开心及荣幸,不会考虑会否凭此再度获奖,同时大赞导演虽是首次执导,但非常称职并很有天分。城城又自曝此片令他和郝蕾成为好朋友,如今每次赴京必定探访对方,连双方经理人也成为好友,他说:“因为在这部戏我们有好多内心戏,所以每场戏都要沟通,令我们在现实中都成为好朋友。”而郝蕾则表示为此戏被浸在水中足足一天,是她从影以来最难忘的事。(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银帝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