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帝国》遭媒体围攻 郭富城否认影帝内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8:22  南方日报
《白银帝国》遭媒体围攻郭富城否认影帝内定
发布会上,郭富城自认“表演艺术家”,郝蕾婚变却称“心情非常好”。

  本报讯(特派上海记者/郑照魁)电影《白银帝国》昨日下午在上海影城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姚树华,主演郭富城、郝蕾、张铁林等主创悉数到场。揭秘山西票号的晋商文化以及家族秘史的题材,让这部即将在7月30日公映的影片很吸引眼球。不过由于前晚的放映活动安排不当而造成不少记者无缘观看该片,昨日的见面会一开场剧组便遭到媒体的围攻,现场一片混乱。

  郭富城昨日一亮相,便成为现场的焦点。而在随后的主创介绍环节,主持人更是在郭富城名字前加上了“表演艺术家”5个字,结果让台下媒体哄笑一片。不过郭富城对这个称号十分满意,“我的确是一个艺术家。”随后,郭富城又补充解释一个艺术家应该具备的条件:“首先要热爱表演工作,热爱演艺事业,尊重演艺事业,才能变成表演艺术家。我觉得我对我的工作很热爱,很有热情。当然,也需要有天分。”

  由于《白银帝国》是本届电影节的竞赛影片,所以网上已传闻说郭富城已经是本届上影节内定影帝。对此,郭富城却坦言自己“拍电影不是为了得奖”。随后,他又继续补充:“我真的是一个艺术家。”

  相比红地毯上“雷人”的菠萝头造型,昨日郝蕾显得十分漂亮。她与李光洁的婚变传闻让到场媒体更加关心郝蕾的感情问题。而对于这些“隐私”,郝蕾显得比较大方,“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我的心情非常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