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冒雨领“铁象” 最近忙于《非常完美》

  

章子怡冒雨领“铁象”最近忙于《非常完美》
章子怡剧照

  

  早报讯(记者 常雄飞)前晚,由全国百名电影记者参与的第二届电影铁象大赏在上海揭晓,甄子丹蒋雯丽分获影帝、影后;王学圻和章子怡则凭借《梅兰芳》中的演出夺得年度男、女配角奖,宁浩获年度导演,叶伟信则凭《叶问》夺得年度电影。

  由于章子怡前日一直在忙自己的新片《非常完美》,大家猜测章子怡可能没有时间前来领奖。就在前晚雨下得最大的时候,章子怡悄然抵达现场,冒雨登台领奖。“电影界有遇水则发的说法,希望这对来年的电影票房是个好兆头。”在领奖完之后章子怡说:“这个奖对我很重要,因为有其他很多奖项不是这么一张一张很公平地投出的,而这个奖项是所有记者,很多有能力的记者投出的,所以给我这个奖我觉得特别珍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